hotnews

春节旅行遭遇坐地起价,携程酒店太不靠谱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5 我要评论

春节刚过,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然而,知名媒体人、博主重庆新闻哥,却因为在携程预订酒店,遭遇强制退订,过了一个闹心的春节。 2月12日,博主在携程...

春节刚过,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然而,知名媒体人、博主“重庆新闻哥”,却因为在携程预订酒店,遭遇强制退订,过了一个闹心的春节。

2月12日,博主在携程官网预订了2月15日泰国芭提雅硬石酒店768元一晚的房间,支付房费后,携程旅行确认成功,并通过邮件向博主发送了酒店入住凭证。

谁知在2月14日,当博主一行刚刚抵达芭提雅时,突然收到携程的短信和邮件通知说,酒店没有房间了,要求他们重新订其它酒店。正逢春节期间,旅游景区的酒店房费翻了好几倍。临时找酒店,只是这场囧途的开始。

当博主一行在找其它酒店预订房间的时候,突然发现此前预订的酒店,居然还有房间在出售。只不过,空房被挂在了“去哪儿”网站上,房价也翻了一倍多。在博主的微信自由行群里,还有很多游客也是在付费后,临时接到携程旅行没有房间的通知消息。有的游客预订了两次都被取消。而实际上,房间都是有的,只不过都是坐地起价,另行出售了。

更令人愤慨的是,博主多次联系携程客服解决问题,在沟通无果之后,想对携程擅自取消用户订单的恶劣行径进行投诉,突然发现携程客服已经将之前通过邮件发送的入住凭证和房间取消凭证撤销了,一招毁尸灭迹实在是高。

携程擅自取消用户订单的行为由来已久,网友“甜水夏娜”说:“三年前自己在携程上订过重庆的酒店,也是本来订好的房间,在前往酒店的路上还收到携程的确认电话,到了酒店就说没房了,给携程客服打电话,客服一直推卸责任,态度很差。最后跟酒店据理力争,酒店才给协调出一间房”。

据了解,携程和去哪儿此前均为国内在线旅游服务平台,2015年合并。现在,携程恶意取消用户订单,转手就在去哪儿上加价出售,在这种欺诈行为的背后,展现的不仅是坑害了许多无辜消费者的行为,更是携程店大欺客的一种表现。

此前,携程违规退票、机票强制性搭售、酒店信息不实的投诉比比皆是,已经成为在线旅游行业投诉的重灾区。而如今,携程还私自取消了客户订单,严重侵犯了消费者权益,对于消费者的投诉还消极处理,推卸责任。不禁想问,理应将诚信经营服务理念放在第一位的携程,如此坑害消费者,这样的企业还能走多远?

文章来源:搜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