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优信认证成虚言 90后购得泡水车退车难损失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0 我要评论

90后作为真正在互联网下成长的一代,天生有着电商的消费习惯 ,随着他们 消费能力 、 二手车金融的 不断完善 , 火热 的二手车市场日趋呈现年轻化趋势, 购车助力...

  90后作为真正在互联网下成长的一代,天生有着电商的消费习惯,随着他们消费能力二手车金融的不断完善火热的二手车市场日趋呈现年轻化趋势,购车助力群体向90后转移。近日,便有一90柳州车主笔者爆料,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买到泡水车,退车难且还要损失1万元,这与优信二手车页面展示的承诺存在很大不符。
 
    90车主优信二手车平台选中一台11款雪铁龙世嘉三厢手动时尚型,行驶里程为5.3万公里并选中了“付一半”金融业务,没想到这却成了噩梦的开始。
 
 
 
    车主表示,2月底,优信销售人员带着我前往柳州市风驰二手车行一家车商处看车,试驾后发现气囊灯故障,安全带预紧故障销售咨询后,优信销售明确表示没有问题,车辆自检后便会消失,并强调如果车辆属于事故车泡水车是可以再30天退车的。安心后花费4.9万购得此车为了解决故障灯异常的情况,提车后前往4S点进行检测维修,没想到却被4S告知,此车是一辆泡水车,且很多地方都是坏的,如果维修起来将是一个无底洞。在之后,就是与优信工作人员不断扯皮的过程。一个手电就能判定不是泡水车,那深度复检师什么?158项专业检测保障真实车源又是什么?
 
 
 
 
 
 
    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交涉后,优信方面终于同意退车,但问题又来了,提车时交付的3万元(首付2.17万,月供1337元、手续费3000元GPS费1800元、抵押费500元、保险3000元,共计30443元),优信只承认收到2万,所以仅可退款2万元。且金融还款已经开始生效,退车退款拖延已经影响到了车主个人的征信系统,在诚信为重的今日,影响甚大。
 
 
 
 
    我花4.9万买了辆泡水车,结果退车的时候我交了三万,退给我两万,首先我被欺诈不说,车子是我在到手三天之后发现是泡水车,然后一直与优信协商,现在过去一个月了,因为车子有多问题,我也没敢开,这一个月我就要损失一万元,还没有算月供跟检测费。之前卖我这辆车的业务员已经被开除,由于他的疏忽,没有与车商签订合同,导致后面诸多地方出现了问题,但我想说你们犯的错,为什么要我承担!车主愤怒的对笔者表示。
 
    的确勇于承担责任与诚信经营是企业立足的根本,良好的信用关系是企业生存最基本的前提与保障,有良知的企业才能得以长远发展。
文章来源:车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