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全球十大知名品牌实力盘点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2-19 我要评论

时至今日雾霾的危害性人尽皆知,人们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也被唤醒。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很多企业都纷纷加入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的队伍中来。国内的空气净化领...

  时至今日雾霾的危害性人尽皆知,人们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也被唤醒。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很多企业都纷纷加入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的队伍中来。国内的空气净化领域起步较晚,但是国外却已经发展了几十年。因此,购买空气净化器时,不如综合参考这十个全球知名品牌。

  No1.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

  斐纳(TOMEFON)作为一个兼具悠久历史和纯正德国血统的空气净化品牌,旗下产品性能出众且持久耐用,广受亚洲、欧洲以及北美等多地区的热捧。它有着40年的室内净化经验,推动着人类对室内健康的环境进一步关注。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主要采用太空舱所应用的多重过滤技术,将8重净化同智能遥控结合,实现了智能家居的生活理念。品质和口碑兼具,斐纳(TOMEFON)排名第一当之无愧。

  No2. 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PHILIPS)的发源地为荷兰的安多芬,它能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发展到世界最大的电子公司,追根究底是因为它百年来始终将质量和创新放在公司发展的首位,并根据时代的发展变化,不断研发和应用新技术满足人们的需求。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采用强力双净动力系统和复合滤网,将健康新鲜的空气变为现实。从排名上看,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仅此于斐纳(TOMEFON)。

  No3.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Blueair)二十二年如一日,年复一年只为将空气过滤系统做到独占鳌头,通过对品质不懈的追求,它终获多国的品质认证,并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十分耐用,并且过滤效果出众,能够高效地吸附各种异味和空气污染物。

  No4. 霍尼韦尔(Honeywell)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Honeywell)的历史悠久,成立时间已长达133年,目前它的地位领先同行业,已经无人可撼动,这一切与它所展开的一系列的收购和合作密不可分。霍尼韦尔(Honeywell)空气净化器正是它利用技术优势所研发的新产品,以360度的桶形滤芯净化室内空气。

  No5. 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

  夏普(SHARP)在家电行业享誉全世界,是非常知名的电器品牌。它一直以创造与时代和社会相适应的有价值的商品为目标,将创新精神贯彻始终,经营范围也从家电领域延伸到了办公室用品等诸多领域。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通过主动净化科技,将细菌和病毒一一消灭,净化出健康洁净的空气。

  No6. 史密斯(A.O.Smith)空气净化器

  史密斯(A.O.Smith)是一家位于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百年老牌企业,在北美知名度较高,是热水设备、锅炉行业的领头羊。它早在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建立了研发基地。史密斯(A.O.Smith)空气净化器主要采用MERV17等级的HEPA滤网,提高了单次过滤效果,使滤网寿命变得更长。

  No7. 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

  松下(Panasonic)是非常知名的日本跨国公司,办事处遍及全球,多达230多家,以电子、办公用品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的产品为主,是《世界品牌500强》之一。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采用纳米水离子主动净化室内空气,轻松对抗室内空气污染。

  No8. 三星(SAMSUNG)空气净化器

  三星(SAMSUNG)是韩国最大的家族企业,业务范围从电子到金融再到化学,非常广泛。目前已经成立有80年的时间,实力雄厚,在世界市场上也占据着一席之地。三星(SAMSUNG)空气净化器主要采用超净3离子群的除菌技术,将空气中的细菌进行有效去除。

  No9. 爱客(IQAir)空气净化器

  爱客(IQAir)是针对高端家用市场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专注净化50多年。它一直在寻求能够提高空气质量的最优方案,始终将最先进的新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产品上。爱客(IQAir)空气净化器主要采用通过欧盟标准委员会的HyperHEPA滤芯,过滤大于或等于0.3微米的颗粒物,将整机净化效率提高了最大。

  No10. 艾普赛尔(ALPESAIR)空气净化器

  艾普赛尔(ALPESAIR)来自浪漫的意大利米兰,有着真正传统的工匠精神,并极具时尚的设计感。这使它的空气净化机一经面世,就广受市场的追捧,并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好评。艾普赛尔(ALPESAIR)空气净化器采用四合一复合滤网技术,针对国内的空气污染而设计。

  空气净化器价格向来昂贵,所以很多人为了避免买错,在购买时更倾向于选择知名的空净品牌,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这些品牌在自己本土市场上能够经久不衰,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它们提供了卓越的品质和服务。相信它们为了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上也会一如既往。

文章来源:hiapk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