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三星Galaxy S9与Galaxy S8比较,屏幕与机身比例差距究竟有多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Galaxy S8的前端赢得了很多粉丝,而后者则受到了批评。 所以,对于S9一代三星似乎已经集中在固定在手机背面的设置。 那些离开前面的地方在哪里? CAD原理图 显示几乎没...

Galaxy S8的前端赢得了很多粉丝,而后者则受到了批评。 所以,对于S9一代三星似乎已经集中在固定在手机背面的设置。 那些离开前面的地方在哪里?

CAD原理图 显示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所以我们想知道屏幕与体比(StB)是否会改变。 这可能不是最重要的指标,但它是许多人(制造商和用户)的骄傲点。 我们决定根据泄露的渲染进行调查。

三星Galaxy S9与Galaxy S8比较,屏幕与机身比例差距究竟有多大?

因此,我们把最新的S9二重奏泄露照片放在前辈的身上,进行一些分析。

我们发现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上的StB比率会稍微恶化 - 大约一个百分点。 请记住,在描绘屏幕的实际尺寸时,官方渲染在历史上是不准确的,因此数字可能会高于现实生活。 这将适用于两代人,所以关于差异的观察仍然是正确的。

我们的赌注是,我们正在寻找基本相同的屏幕与机身比例。 即使你们并排放置,也难以发现一个百分点的差异。

三星Galaxy S9与Galaxy S8比较,屏幕与机身比例差距究竟有多大?

我们尝试覆盖两个屏幕。 虽然我们注意到S9屏幕(它们都是)稍高一点,但圆角看起来完全相同。 这也可以在CAD原理图中看到,但区别在于学术。 根据泄露的测量结果,S9手机的尺寸会稍微缩短一毫米,而且会变宽和变厚。

我们想提一个可能性 - 三星可能已经改变了Galaxy S9二人组的侧面曲率。 这可能会使我们的StB测量结果略有下降,并说明差异。 Note8与S8相比,三星已经有了一条较为平缓的曲线,所以S9可能会跟随它的平板兄弟。

正如我们所说的,更大的StB(和更薄的边框)是一些人的骄傲点,尽管更薄的边框会伤害人体工程学。 你在哪个阵营? 适度的更多还是一切?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