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信和财富:主动拥抱监管合规发展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2-11 我要评论

2月3日,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数据显示,互联网理财指数由2013年的100点增长到2017年的695点,4年时间内增长了近6倍。互联网理财规模已由...

  2月3日,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数据显示,互联网理财指数由2013年的100点增长到2017年的695点,4年时间内增长了近6倍。互联网理财规模已由2013年的2152.97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3.15万亿,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5.36万亿。其中,2017年互联网理财规模同比增幅达到52.39%。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知名企业,信和财富拥有多年类固定收益投资咨询服务经验。在信和财富看来,网贷行业自壮大以来,就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目标,有效弥补了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能够快捷、高效满足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和个体投资者的财富增值需求。而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总量的不断攀升,互联网金融企业也遍地开花、狂飙突进,随之而来的互联网金融业发展出现良莠不齐,鱼龙混杂。

  自2016年8月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划定13条监管红线,到2017年《关于进一步做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的下发,行业的底数逐步摸清,机构异化的趋势得到扭转,行业风险的整体水平正在下降。随着今年中旬网贷备案的节点时间的接近,政策的督促使得行业更加健康,这个过程中,企业每一步都紧跟政策,主动拥抱监管合规运营,为投资人打造专业安全的避风港。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认为,安全性是一切行动的基石,它关乎企业平台的生死存亡。金融的本质无论是在传统金融时代还是互联网金融时代,都不能超越风险和信用的超时空定价和匹配。

  进入2018年,随着互联网金融将正式步入后监管时代,稳步发展,要做的不仅仅是严守规定,尤其是作为行业典范的一线平台,还要担负起引领行业的使命,通过平台自律、合规创新、投资者教育、开拓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的融资服务渠道与途径等方面的努力,推动互联网技术创新和金融发展相结合,推动行业向着良性、有序的发向发展,从而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知名企业,信和财富在为中国高净值客户及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资产管理咨询服务时,通过将零散的数据集中,清理选择,控制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欺诈风险的发生,有效保障了服务用户的资金与信息安全。一方面,信和财富凭借多年实践积累的经验,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进行合理分析,建立专业安全的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信和财富已为数百万高净值客户及大众富裕阶层配置资产超过千亿元,累计为客户创造了近百亿的财富增值。服务领域包含类固定收益、保险、基金管理、海外创投、海外置业等多个方面的全球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及投资者教育活动。同时,在信和财富协助参与下,大通互惠集团与山东蓬莱宝塔伊纳天然气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实体行业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建议与服务。

  2018年,合规工作将成为常态化,备案仅仅是开始。安全性成为企业健康发展基石。合规发展,才能以前瞻性的布局赢得行业的未来。作为普惠金融的重要践行者,信和财富将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积极拥抱监管,以多元丰富的资产积累为基础,专业有素的财富管理顾问团队为后盾,稳健安全的服务体系为保障,为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全方位咨询服务方案,助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