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值得推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0 我要评论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在这种全家齐聚的日子免不了喝酒助兴,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源自美酒窝的佳酿,为春节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春节喝什么...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在这种全家齐聚的日子免不了喝酒助兴,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源自美酒窝的佳酿,为春节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三百标准”:100%不添加酒精,100%麻坛土楼储存;100%严格遵循496酿酒配方及工艺,以4年老酒为基,9年陈酿增香,6个月以上陶坛瓶储,方能出厂。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7大香型原酒精心调配,各香兼具,独具风格。40.8度酒体,口感醇厚,好喝不上头。

  作为金六福匠心打造的超级单品,一坛好酒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对于金六福一坛好酒的机会,吴向东董事长在发布会中分析:过去十五年是“质优价高”的名酒时代,如今白酒消费将步入双雄时代,“质优价宜”白酒将和“质优价高”的知名白酒齐头并进,这个市场有2万亿。金六福一坛好酒,正是顺应这个市场趋势开发的“质优价宜”白酒,是献给常喝酒,懂酒人的礼物。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为佳节助兴。

  金六福一坛好酒还推出了红坛,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新上市的红坛瓶身采用瓷瓶亮釉工艺,外观采用温暖清新的彩色手绘,将中国传统吉祥文化中的喜燕、中国结、并蒂莲、连理枝等为字体设计元素,寓意美好与祝福,可以很好的满足新婚、添丁、高升、乔迁、团聚、福寿等场合饮用。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春节家宴上,金六福一坛好酒包装和寓意最适合不过了。

  我们再来看看金六福一坛好酒的产地,金六福一坛好酒的产地是四川邛崃,邛崃藏语中的意思就是崃山下的美酒窝,这里有千年的白酒酿酒史,酿酒传承从未间断。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源于千年的白酒酿造史,乐享佳节的同时品味极致好酒。

  在春节这个喜庆的日子当中,将所有对长辈的祝福、对晚辈的期望浓缩在一杯酒当中,是中国人庆祝春节的方式,那么春节喝什么酒比较好呢?金六福一坛好酒精心酿造,喜庆温馨的包装,寓意着美好的祝福,给每一个家庭在如此美妙的团聚时刻助兴。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