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盛天网络赖春临女士新春致辞:以场景运营赢战GAME+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2-09 我要评论

2月6日,盛天网络2018年度盛典在湖锦酒店隆重举行。会上,盛天网络董事长赖春临女士发表以场景运营赢战GAME+的主题演讲,赖春临女士表示盛天网络将继续坚持场景化互...

  2月6日,盛天网络2018年度盛典在湖锦酒店隆重举行。会上,盛天网络董事长赖春临女士发表“以场景运营赢战GAME+”的主题演讲,赖春临女士表示盛天网络将继续坚持“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的战略理念,并宣布在18年GAME+时代大潮下启动首个行业数据驱动游戏服务战略行动方案。

blob.png

  赖春临女士提到2017年盛天网络完成了四项重大的自我更新和重塑,即大数据平台和大广告平台整装上线,互联网金融蓄势起航,整体业绩逆势增长,战略投资开创新局。2018年盛天网络将围绕业务支撑、业务开拓两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立体的变革,通过全面发力大数据平台建设,以此为基石探索大数据价值奇点,开创“盛天游戏”独立板块,占位游戏服务行业。同时回归初心,以盛天10年创业基因重构成盛天在新时代下开疆拓土的利器。

  全面发力 贯彻场景化战略内核

  致辞中,赖春临女士表示盛天网络2018年的核心依旧是打造国内领先的场景化用户运营平台,立足大数据,帮助盛天改善现有的广告业务运作模式,进行更加精准的数据营销业务;立足大数据,在不断耕耘用户基于场景的消费服务的过程中,推进金融和支付业务;以大数据驱动引擎赋能六大业务矩阵,激活存量用户价值,共享合作商业红利。

blob.png

  拥抱变化 实现GAME+产业落地

  大数据正展现出巨大的变革力量,改变着数字和实体经济的业务形态。而在游戏服务领域,一场突破传统,价值融合的变革也同样正在发生。

  大潮来临,唯有拥抱。

  随着5年游戏黄金时代的到临,中国游戏服务市场增量释放,在未来有望达到千亿级市场规模。赖春临女士表示盛天将在这片蓝海领域构建行业壁垒,以精细化运营整合行业资源及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未来盛天将推出独立业务板块“盛天游戏”率先实现市场卡位。

  盛天将围绕游戏服务产业,通过并购、投资、自主开发来整合游戏、电竞、社交、交易、陪玩等服务和内容,强化自身体系内生态运营及产业上下游的联动共赢,加速场景化用户运营,放大平台生态势能,实现游戏服务产业融合。

blob.png

  回归初心 坚持完善用户运营

  赖春临女士提到,盛天过往经历的挑战和荣耀都进化成了盛天梦想和奋斗的基因,如果我们想变得更大更强,就必须不断革新,突破自我限制和组织边界,以内部鲢鱼效应驱动组织活血。2018年我们需要回归初心,通过加强组织能力和平台建设一起打赢这场“GAME+”和大DT时代的场景运营之战。

  创未来之境,迎创新大势。未来,盛天网络将继续坚持“场景化用户运营平台”的战略定位,以大数据为内核拓展全新事业版图,驱动全线业务发展,赢战GAME+新时代。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