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桐名一心堂理敷贴:你的腹部凉怕冷吗?趁着秋凉开始调理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经常有那么一些人肚子只要受一点寒凉就腹痛、腹鸣和腹泻,原因之一是自已耐寒凉能力差,秋天开始转凉了,冬天也快要来了,肚子受凉的几率更大了,如果不想在这个...

 经常有那么一些人肚子只要受一点寒凉就腹痛、腹鸣和腹泻,原因之一是自已耐寒凉能力差,秋天开始转凉了,冬天也快要来了,肚子受凉的几率更大了,如果不想在这个冬天里时不时受腹痛、腹泻等困扰,那么从今天开始你该用桐名一心堂理敷贴来调理你那脆弱的肠胃了。

什么是怕冷、受凉和着凉?

实验证明95%的人最适宜的环境温度冬天是 18-25℃ 、夏天是23-28℃。多数人对温度变化通过自身的生理调节,当人体进入凉或冷的环境,大脑体温调节中枢及时感受、开启产热系统、关闭散热系统,很快体内温度上升,以适应环境温度的变化。

 

但有相当多的人较长时间呆在环境温度冬天低于18℃、夏天低于23℃时,如果未采取保暧措施,身体对较低的环保温度不能适应,就会出现各种身体不适,称为受凉、着凉或怕冷。

 

科学家们把人体对 “冷耐受”的下限温度设为11℃,当环境温度低于11℃时,如无保护措施,人体对耐受温度的调节器作用会失效,低温会对人体直接造成比受凉更严重的伤害和疾病。

 

为什么肚子容易受冷和怕凉?

 

(1)胃肠敏感性强:环境温度下降时,胃肠的黏膜、平滑肌和胃肠腺体分泌对凉和冷的敏感性最强,实验发现气温9~15℃,胃每分钟收缩20次,温度增至32~34℃,胃的收缩只有每分钟1次。突然遇冷后发生胃肠痉挛、胃酸和肠液分泌失调、胃肠黏膜血供减少损伤等。

 

(2)腹部保暧不够:与胖子相比,腹壁脂肪少的瘦子,肚子上少了一层腹壁脂肪,一层天然的保温层;经常上衣不系钮扣、敞开上衣,腹部得不到保暧。

 

(3)耐寒能力不够:最重要的原因是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长期不进行户外运动,对环境温度的变化适应能力变差、身体失去自身调节保温功能。

肚子受凉后会产生哪些不适?

 

(1)上腹痛或脐周痛,喜热水袋捂肚子;

 

(2)食欲增加或减退,喜热饮;

 

(3)腹胀、腹鸣、肛门排气增多;

 

(4)大便次数增多或腹泻,但无脓血便。

 

 

要想胃肠好、不怕受凉,桐名一心堂理敷贴来帮你。理敷贴是微循环IC生物磁处理器,理敷贴促进微循环畅通,通经活络平衡磁场祛风散寒温经散寒  拨除“寒结”,让你的胃被暖暖的气流所包围。

用桐名一心堂理敷贴治疗腹部怕冷可贴在气海、足三里、涌泉等穴位,虽然说可以哪里不舒服贴哪里,但是要是能够找准穴位再贴效果会更好。

桐名一心堂理敷贴,不用打针吃药,哪里需要贴哪里,无需专业人士操作,无任何副作用,使用安全,简便,是最佳的居家、抗衰老养身护理产品,你,值得拥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