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补充气血别少了千岛牌铁皮石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女性的青春健康关键是看气血,同样年纪的女人,有的面色红润、活力四射,有的脸色蜡黄、面容憔悴,两者最大的差别就是一个气血十足,一个气血血亏。毕竟谁也不想...

     女性的青春健康关键是看气血,同样年纪的女人,有的面色红润、活力四射,有的脸色蜡黄、面容憔悴,两者最大的差别就是一个气血十足,一个气血血亏。毕竟谁也不想站在人前矮半截,谁也不想作为谁的陪衬,所以作为女人,想要貌美如花、容颜不老,那得注重补气血!

说到补气血,又有几个人能详细的说出所以然。吃阿胶、红枣等可以补气血,其实气血是建立在阴津充盈的基础上,推动人体气血循环,人体内的阴津充盈,气血就会足,阴津衰竭,气血就会不足。补气血首要是补阴津,就是要滋阴。

当女性阴津开始衰竭,问题就会变得越来越多,皮肤变得粗糙松弛、色斑激增、缺乏弹性、肤色发黄、毛孔增粗、皱纹显现;严重者乳房会出现松弛下垂、干瘪萎缩;睡眠质量急速下降,易烦躁失眠;易得妇科炎症,魅力值直线下降。

 

备上一款养生保健产品,或许你不能缺少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

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辅以西洋参、枸杞子等珍贵原料,经数十位著名医学、药理学、营养学家精心研究,由高科技超微粉碎技术提炼而成,从而成就一款具有免疫调节之功效的保健养生珍品——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

作为千岛牌铁皮石斛推出的幕后公司杭州千岛湖药业,是北京章光101集团旗下子公司,利用千岛湖优质的自然环境,把“千岛湖”打造为中国健康产业第一品牌。千岛牌铁皮石斛作为其推出的新品,自然备受宠爱,权威性自然不言而喻。

 

如果人体阴液不足,就会出现精神萎靡,面色无光,眼干神滞,腰膝酸软,头晕乏力,口干舌燥,咽喉疼痛,大便秘结等症状,铁皮石斛是养阴的要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人体阴液不足的问题。女性常喝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能够为健康助力,长期坚持饮用,效果更好!

女性的青春美丽,是靠保养出来的,如果你置之不理,皮肤就会被时间这把“刀”雕刻成惨不忍睹,等到最后皱纹横生、大病小病一起来的时候,怕是后悔莫及。

我们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最年轻的一天,如果错过了今天,身体对于滋补效果便会减少一分,为了健康,备上一款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为健康助力,为美丽加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