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人本色:婚后我越来越觉得老公不爱我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在遇到女人本色之前,我以为我很懂婚姻,很懂老公,但其实我发现,自己错了。 结完婚,有了孩子以后,我觉得我老公越来越不爱我了。我总觉得全世界都欠我的。我...

在遇到女人本色之前,我以为我很懂婚姻,很懂老公,但其实我发现,自己错了。

结完婚,有了孩子以后,我觉得我老公越来越不爱我了。我总觉得全世界都欠我的。我每天带孩子很累,还要洗衣做饭干家务。孩子好不容易睡了,我还要等着老公回来。换季了,要给公婆买衣服,要给宝宝买衣服,要给老公买衣服,却唯独没有给自己买衣服。每天把宝宝和老公打扮的光鲜亮丽,但是自己经常蓬头垢面。面膜也不敷了,买点贵的化妆品就肉疼,觉得自己越来越丑了。

我在竭尽全力的对大家好,做好媳妇,好妈妈,好妻子。却唯独忘了,怎么好好做自己我付出了,所以我也在求回报。公婆不会回报我,宝宝现在也不懂得这些,所以,如果我老公再不加倍的补偿我,这日子简直是没法过了!付出的越多,就越缺爱,就越觉得老公不够爱我。

然而实际上,我是越来越不爱自己了。

 

所以,老公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而且手机不离身还上了锁,对我越来越冷漠反感,对孩子的事也不关心,甚至到了后面借口不回家。直到后来我去查通话记录发现老公这几个月都在跟同一个女的紧密联系,还称她为老婆,说很爱她想跟她在一起,语言暧昧露骨。

我把这个烦恼告诉了我的好闺蜜小若,她是一名女人本色的代理。

她说,性生活是属于婚姻生活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也是需要经营的,需不断注入新鲜的活力。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外貌形象并没有那么重要,但在婚姻中它却直接决定有无吸引力,而吸引力又会影响到性生活,进而影响到婚姻生活。当然良好的性生活除了以上说的这些可能更重要的还有夫妻关系,平衡舒适的夫妻关系是有利于性生活的。

 

性生活是婚姻的保鲜剂,也是维系夫妻情感最重要的因素。

女人本色可以帮助我们女性抑菌排毒,调节内分泌,以及改善夫妻之间的生活质量。

在使用了女人本色一段时间之后,我跟老公敞开心扉聊了,他表示也是一时鬼迷心窍,说以后会好好回归家庭,让我给他时间去证明自己。

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我们也会怀疑,我们也会有过艰难困苦,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可以好好去面对,一起去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那么,迎来的就是光明与璀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