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人本色:被动的女人不讨老公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对于性生活,不知道广大的女同胞们认为应该是男人主动还是女人主动?在遇到女人本色之前,我是被动的,因为在我看来,性,似乎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 我和我老...

 对于性生活,不知道广大的女同胞们认为应该是男人主动还是女人主动?在遇到女人本色之前,我是被动的,因为在我看来,性,似乎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

我和我老公已经结婚五年多了,在结婚之前,我们没有过性生活。婚后,我们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我把工作辞了,专心在家带起了孩子,而老公,就在外面努力工作,撑起我们的家庭。

刚开始那几年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他也很疼我。但是前段时间,似乎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了微妙的变化。以前,几乎每天晚上,他都要和我做夫妻该做的事情,都是他主动,我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身体很诚实。

 

但是前段时间,他每天下班回来,就说累了,然后早早地洗澡睡觉了,再也没碰我,我也有问过他,他说没什么,就是主动久了,觉得累了,没什么意思。

我认真思考过他说的话,也明白他的意思,但是我就是做不到主动去要求过性生活。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被动了,突然主动,会很别扭。

我把这个烦恼跟我的好闺蜜小若说了,她是代理一款女性护阴产品-女人本色的代理。她说,被动的女人不讨老公喜,主要有三个原因,就是:

1.女人过于被动,会降低男人的性致。

如果夫妻双方在调情过程中,女方显得过于被动,在男人的主动进攻下,表现得过于矜持,甚至毫无反应,就很容易让本来性致很高的男人热情逐渐消退。女人应该尽量和男人保持信号同步,甚至可主动发起攻势,这样,才能更好的调动和保持男人的热情,激发男人的爱欲。

 

2.女人过于被动,会让男人感觉缺乏情趣。

男人们虽然表面上不太喜欢自己的女人过于主动,可内心里多少还是渴望女人主动配合自己点燃激情。如果自己的女人总是在床上被动等待,反应冷淡,男人肯定会觉得情趣不够盎然。

3.女人过于被动,会让男人有强迫感。

女人在床上一味被动,会让你的男人觉得在强迫自己的女人,让他在心理上有负担,无法放得开,难以调动他的积极性。所以,在讲求男女平等的今天,女人适度的表现自己的主动,会让男人更欣赏。

于是,我把女人本色带回了家。在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私处的异味,瘙痒,白带等问题都没有了,加上我细细斟酌了小若的话之后,并且照做了,老公很是惊喜并且满血复活。

女人本色让我在婚姻的道路上更成熟更懂得如何经营,讨喜不代表着一味讨好老公,而是我们彼此理解,彼此付出,才能看到更美好的彼此!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