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瑾蜜爱人:老公对我越来越冷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婚姻生活中,爱情早已变得无聊和乏味,当初在我们眼中帅气漂亮的他(她),现在都懒得再看一眼,我们觉得激情没了,感情...

都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婚姻生活中,爱情早已变得无聊和乏味,当初在我们眼中帅气漂亮的他(她),现在都懒得再看一眼,我们觉得激情没了,感情淡了,想要离开,只是我们不知道,婚姻也是需要保鲜的。

瑾蜜爱人让我明白,平淡婚姻百事哀,唯有激情留人心。28岁那年,我生下了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当中,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女儿身上,大部分的关怀都给了她,自然就对老公关心少了。但是,日子也还是在过,我并没有察觉出什么不一样。直到今年儿子的出生,我更加忙不过来,于是就把工作辞了,专心带起了孩子。渐渐地也就不爱收拾打扮自己了。

我感受最深的一个问题是,因为两个孩子都是顺产,所以,生完孩子之后,引道松弛的问题就随之而来了。渐渐地,老公也不爱和我过性生活了。

平淡,成了我们之间的生活常态。下班回来,他玩他的游戏,我追我的剧,或者忙孩子,家务的事情,两人的话题越来越少。有时候想找他说说话他也是一边听一边玩游戏,根本不会搭上几句话。晚上躺在床上,我想让他抱着我睡,可是他早已经睡着了。

婚姻一旦归于平淡,就难免会显得有些无味。平淡是婚姻的本真,却正是婚姻最大的致命伤。这种淡而无味的婚姻我们称之为“冷婚姻。于是,我从好朋友那里拿来了以前根本不会觉得有用的瑾蜜爱人

 

瑾蜜爱人是一款女性护阴产品,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不含激素、抗生素。瑾蜜爱人可以直接使用于女性的私处,可以帮助女性洁阴抑菌,滋润护阴,充分呵护女性生殖健康。

瑾蜜爱人(洁舒灵)是一款高效多能的私处养护抗衰产品,也是应用目前国际领先萃取技术打造的一款专注于缩阴的生殖抗衰产品,它首次实现了缩阴、润滑、抑菌、修复四效合一,解决了以往药物和手术都不能解决的问题,快速变身,“紧”上添“滑”,被用户们称为不开刀的私处塑形术。

 

一次使用,立即紧缩阴道,缩小阴道宽度,增加性生活质量。

坚持使用,可以促进阴道平滑肌胶原纤维、弹性纤维、成纤维细胞的再生,增强阴道肌肤弹性,紧致平滑粘膜皱褶,增加阴道收缩力,逐步回复少女般青春活力之健康状态!

抑制和杀灭下阴道内及子宫的多种有害细菌,强效收敛表皮,愈合伤口。适用各类下阴炎症、宫颈炎、盆腔炎、子宫糜烂、子宫肌瘤、子宫囊肿患者。

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通过阴部使用本剂,到达内阴深处的宫颈部位,最直接作用于宫颈和子宫。起到清血凉血、强力杀菌作用,及时抑制、杀死细菌,有效清除内阴污物。把脱落的细胞、残渣质和皮屑排出体外,清除子宫淤血,消除炎症,逐步缓解甚至脱落子宫肌瘤。

 

在坚持使用了瑾蜜爱人一段时间之后的一个晚上,我特意把两个孩子送到了他奶奶家住几天。然后泡了一个玫瑰花浴,穿上特意买的性感的睡衣,等着老公下班回家…两个人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记得钱钟书先生说过,婚姻就像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其实,结婚,并不是爱情的结束,而是生活的开始,第二次生命的开始。双方都应当保持一定的新鲜感和吸引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