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嘿嘿手机-陪伴父母每一个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上学时,我们做算术题应付考试,结婚后,我们又开始算计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工作后,我们开始计算着升职加薪,但我们从未算计过自己还能陪父母多久。这或许是我们一生...

上学时,我们做算术题应付考试,结婚后,我们又开始算计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工作后,我们开始计算着升职加薪,但我们从未算计过自己还能陪父母多久。这或许是我们一生最残忍的算术题,因为好像昨天还围在父母身边到处转,今天我们就已经离开父母了,我们是爸妈一生的牵挂,却离他们的心渐行渐远。

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是很盼望着孩子们能在他们身边一辈子的。他们省吃俭用,即使我们的生活已经足够好。你是否发现,父母的老人机已经用了很久了,仅仅能发短信,打电话。现在智能手机不断提高,让我们给父母换一部嘿嘿手机吧,一部最适合父母使用的手机,让它陪伴父母每一个没有我们在身边的日子。

 

嘿嘿手机是山东卓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采用了十核处理器,基于安卓系统上面还研发出一个黑云系统,运行更快更流畅,不用担心手机会卡,这样我们父母在用的时候,就能更顺心啦。

之所以说嘿嘿手机是最适合父母使用是因为--1.嘿嘿手机打电话是免费的。它不限时间,而且通话质量和我们平时用的手机卡一样效果,信号也很好,即使在电梯,停车场这样信号不好的地方,也不会影响我们跟父母的通话,不会让父母以为是手机坏了而听不到你的声音。

2.使用嘿嘿手机上网是免费的。它每个月固定赠送600元(15-20G)全国流量,并且永久赠送,支持移动、电信、联通全部4.5G,自由不设限。非常适合父母打发时间,视频随意播,或者随时随地可以跟我们视频,真真切切地看到我们。

越长大,我们陪伴父母的时间就越少,他们每一天都盼望着过节,因为只有假期,才有机会看到他们日夜盼望的孩子们。但是我们要为了生活打拼,不能随时随地陪伴在他们身边,那么,我们可以送父母一部嘿嘿手机,陪伴父母每一个没有我们在身边的日子!平时多跟父母视频,打电话,也是一个关心他们的方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