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我和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的故事:减轻体重是我最重要的收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上班之后无形之中胖了10斤,久坐不动是主要原因之一! 吃完饭就工作、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宁愿打的也不愿多走几步路,是现在很多上班族的真实写照。久坐会...

上班之后无形之中胖了10斤,久坐不动是主要原因之一!

吃完饭就工作、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宁愿打的也不愿多走几步路,是现在很多上班族的真实写照。久坐会阻碍血液循环的通畅运行,更易出现“啤酒肚”和“水桶腰”。小莲是一名上班族,由于担任文职一类,需要长期坐在电脑前进行工作。然而……

“啊,为什么我的裤子穿不下了?”

“为什么我的腰粗了那么多?”

“为什么我的脸圆了一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原来,小莲所属的公司长时间加班,加班后又经常聚餐,导致饮食不规律,容易导致脂肪在体内堆积,由于摄入的热量超出了消耗的热量,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经常为了多睡一会而略掉早餐,看起来也就是少吃一顿的损失,实际上不吃早餐会让你在午餐时吃得更多。腹部的肌肉类型对抗拒脂肪能力是很弱的,于是多余的热量就会首先驻扎在腰腹上。炸鸡、红烧肉、薯片等等,这些“美味”早已成为了小莲的心头爱?过多的饱和脂肪很容易令人摄入的热量超过一天所需的量,而且油腻的食物也难消化,滞留在肠道内,久而久之养成了小肚腩。

无他,小莲为了想要重现当初苗条的自己,在总结自己没有时间去运动和自己做饭后,毅然放弃了,忽然,脑中闪过一些碎片,恩?似乎朋友圈有人卖养生产品啊,听说,还有减肥的功效。

 

说干就干,小莲把微商朋友找出来,并一个个去看她们的朋友圈,啊,找到了!

贝安心沙棘蓝莓饮,一款以沙棘粉、蓝莓粉、低聚果糖为主要原料的产品,能够调节肠胃功能、改善肠道菌群,由于沙棘蓝莓饮中含有低聚果糖肠内双歧杆菌的活化增殖因子,可减少和抑制肠内腐败物质的产生,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调节肠道内平衡,防治腹泻和便秘;能促进微量元素铁、钙的吸收与利用,以防止骨质疏松症;可减少肝脏毒素,对肠粘膜和肝有保护作用,从而防止病变肠癌的发生,增强机体免疫力。低聚果糖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只能被肠道细菌吸收利用,故其热值低,不会导致肥胖,间接助于减肥,糖尿病患者也可放心饮用。

“间接助于减肥,对了,就是你了。”小莲一高兴,立即发信息找到了卖产品的朋友,下单了两盒,“先试试看,有效果再买!”

 

小莲每天按时饮用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独特的沙棘精华,缓解了小莲因为吃得太多导致肠胃涨气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原因,小莲感觉自己脸上的痘痘变少了,脸蛋越来越滋润了。在吃了一个月的贝安心沙棘蓝莓饮后,小莲感觉自己睡得更香,吃得更多了,而体重……没涨,却又没降,虽说是件好事,但是,小莲并不满意这效果,那么不妨再饮用一段时间吧!

小莲再次跟朋友入手了几盒沙棘蓝莓饮,两个月,小莲似乎换了一个人一样,皮肤有了滋养效果,身体有了更多的活力,身上的点点黄褐斑也不见了,免疫力有了明显的提高,神奇啊!

小莲高兴得合不拢嘴,这次上秤,真的轻了,暗暗下定决定,以后的养生保健品,就认准贝安心沙棘蓝莓饮了!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