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我和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的故事:它给了我一个好肠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有的人做梦,只是做做而已,醒来后的生活依旧如故;有的人做梦,并未放弃梦的引导,而是奔跑着一路追下来,最终实现了梦想。人生其实就是梦想与现实的组合,因为...

有的人做梦,只是做做而已,醒来后的生活依旧如故;有的人做梦,并未放弃梦的引导,而是奔跑着一路追下来,最终实现了梦想。人生其实就是梦想与现实的组合,因为梦幻的魅力,从而把人生点亮,最终成就着一生的追求。

我叫刘科,是在去年成为贝安心沙棘蓝莓饮代理的其中一个。

早在我18岁的时候,就对小小的黄黄的沙棘感兴趣了,无他,只因为它强大的功效。沙棘,原本是生自新疆青河县,上世纪初,被在可可托海开矿的俄罗斯人引进苏联,在经过改良种植方式提升植物果实质量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工艺制造和生产出专供航天使用的油脂,从而产生出巨大的经济效益。著名航天员加加林在太空工作生活时,就食用着沙棘油产品。八十年代,又被国家林业科学院引入在黑龙江和内蒙古试种,直到2002年被重新引种回归青河故里,终于结束青河沙棘近一个世纪的百年流浪史。

 

沙棘的强大功效早就被国人熟知,由于其储存方式不方便,所以不能够达到有效的传播。京瑞天和(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让大家都能享用到强大的沙棘功效,特地以沙棘粉、蓝莓粉、低聚果糖为主要原料,研发出一款现代人都能够饮用的平衡营养,调节肠道平衡的产品——贝安心沙棘蓝莓饮。这也是全国首创将沙棘籽原花青素提取物应用于保健品的产品。

 

在我20岁的时候,由于长期奔波在找业务的过程中,很多时候连饭都吃不上,冬天的时候,还经常忍受着风吹雨打在找老板谈生意,虽说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成交的实在不多,反而落下了肠胃不好的毛病,肠胃炎复发,两三个月都没有工作。在家里养胃的时候,看到朋友圈发出的关于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的产品信息,关键是它还在招代理。一直对于沙棘有特殊爱好的我,决定买下两盒沙棘蓝莓饮试试看,不出所料,我的肠胃毛病有了一定的好转,不仅疼痛的次数少了,连饭也渐渐吃得比以往多了,在我喝了两个月的沙棘蓝莓饮后,肠胃炎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当时因为连休了三个月的假期,以往的公司也希望我辞职,毕竟没有哪个公司会容许一个员工长时间请假吧。没办法,我辞去了业务的工作,想到沙棘蓝莓饮不正在招收代理吗,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啊!(+V:13511028528)

前期因为成为了微商,不少人还把我拉黑了,不过秉承着贝安心沙棘蓝莓饮是一款有效的健康产品,我一直在做着这个的代理,还有顾客尝试过后,觉得确实有效,也帮我友情宣传,我也因为肠胃问题一直在饮用着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现在肠胃越来越好了,甚至连免疫力也比以前提高了。我不后悔成为贝安心沙棘蓝莓饮的代理,也不后悔现在一直做着这份工作,毕竟,一款好的产品是经得起时间的沉淀的,相信在更多沙棘蓝莓饮代理的宣传下,会有更多人饮用这款优质的贝安心沙棘蓝莓饮!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