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茅台市值过万亿暗藏风险 郎酒收获满满确立市场地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1 我要评论

一云二贵三中华,抽烟的人都知道这句顺口溜。而在贵州除了香烟出名之外,白酒也是闻名于世的,国酒茅台就产自贵州的遵义。 今年1月15日,贵州茅台开盘后节节攀升...

  “一云二贵三中华”,抽烟的人都知道这句顺口溜。而在贵州除了香烟出名之外,白酒也是闻名于世的,国酒茅台就产自贵州的遵义。

  今年1月15日,贵州茅台开盘后节节攀升,盘中台股价创下历史新高799.06元,逼近800元关口,市值最高一度超过一万亿元。不过不少人还是对茅台市值一万亿表示不值,认为由于销售商的囤货,茅台需求有一定的泡沫,因此茅台的市值暗藏了一定透支未来业绩的风险,茅台股价的飞涨更多是资本炒作及个人投资者跟风。

  茅台股价高居不下的原因不仅仅有市场对其业绩的看好,还有供需矛盾加剧带来的动能。茅台集团2018年的目标更是表达了其决心:含税收入900亿元,同比增长18%以上;工业增加值780亿元左右;上交税金300亿元;股份公司以外其他公司收入在集团占比10%左右。

  茅台的业绩是业界有目共睹的,而另一酱香白酒青花郎的表现又如何呢?郎酒在刚刚过去的一年,进行了一系列变革,力争在行业中以追随、平行、超车的三部曲向新的征程迈进。 “变”是2017年郎的主题,也是郎酒的巨大成绩。这一年,郎酒重新确立了青花郎的头狼地位,并对其进行了新的定位:青花郎——中国两大酱香型白酒之一。这一年,郎酒确定了不向市场压货的政策。这一年,郎酒取消一切不合理的投入、补贴及返利。

IJ}B90K8GUIFMN6WG4Z8I%V

  2017年对于郎酒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不仅重新定位了青花郎的市场地位,还参与了多项市场活动,为品牌在市场上打出口碑效应打下了基础。

  1月24日,由“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青花郎”独家冠名的第八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本次青花郎全程参与到这样一个盛大的品牌活动中来,是青花郎深耕河南市场的一次宝贵机遇,青花郎正与河南市场一起成长。

  临近春节,又到了送礼的重要时刻,除了送茅台之外,清华另或许是你更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