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传统名菜快餐化,叫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开辟餐饮新模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如今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新产品日趋同质化,谁要是与别人差异开来,就会赢得顾客的满堂光顾,因此各式各样精美的菜品成了很多餐饮品牌取胜市场的法宝。说好不分手...

如今餐饮行业竞争激烈,新产品日趋同质化,谁要是与别人“差异”开来,就会赢得顾客的满堂光顾,因此各式各样精美的菜品成了很多餐饮品牌取胜市场的法宝。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积极研发特色菜品,在消费者群中树立起创新特别的品牌形象。对于口味日渐挑剔的消费者来说,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以食材搭配上的创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以特色餐品的美味牢牢把控住消费者的胃,因此吸引了众多食客频频光顾。

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旗下的一份酸菜鱼从制作到上桌差不多要数分钟,酸菜鱼米饭采用原盅蒸饭,只要5分钟,就可以蒸出一碗好米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份让人黯然销魂的正宗的酸菜鱼米饭了。

传统名菜+新型美食,让您一次吃个够

在这个新鲜创意受欢迎的年代,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迎合时代潮流,积极促使品牌旗下的美食大师和美食技术人员共同开发创新型产品。迄今为止,已经拥有浓汤黄金鱼、爆裂番茄鱼、青花椒酸菜鱼、芙蓉大虾球、老坛酸菜鱼等各种特色餐品,每一种菜品都能够让食客有一种脑洞大开、惊喜的感觉。随着80后、90后以及00后开始成为美食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各种独具特色的经典美食极大地满足了他们个性化、特色化、品质化的饮食需求。

特色菜品固然是生存的王道,但是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在经营当中并不是只用某些特色作为噱头一时赢得市场,在菜品、口味及服务上下足功夫。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以营养健康为第一准则,严格把控产品原料质量,旗下推出的各种特色菜品绝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而且营养配比十分科学,对各类人群都能起到很好的营养滋补调节效果。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作为一个时尚酸菜鱼餐厅,以年轻人为主要目标对象,推出了众多独具特色的经典美食,完美地在饮食行业中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独具特色、无可替代的品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会凭借正宗的口味在餐饮行业中闯下属于自己的天地。

文章来源:开县之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