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招行信用卡游戏王国再添一员,乱世王者联名卡全新上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手游市场正迎来黄金发展期。据《2017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移动游戏用户规模已达到5.54亿人,销售收入达1161.2亿元,同比增长41...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手游市场正迎来黄金发展期。据《2017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移动游戏用户规模已达到5.54亿人,销售收入达1161.2亿元,同比增长41.7%。在越来越多人将手游作为重要娱乐方式的当下,游戏IP也成为各大品牌相争的“香饽饽”。

  近日,在游戏领域圈地颇广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宣布,继收入王者荣耀这一超级手游IP后,再度联合腾讯另一重量级策略手游——乱世王者,推出招商银行乱世王者联名信用卡。这是其继续巩固在业内游戏场景布局的领先地位,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丰厚卡片权益 尽显王者气概

  据了解,乱世王者是腾讯首款战略手游,以丰富的策略玩法、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多元的游戏系统,颠覆了战争策略手游的传统体验,内部评级达到最高6星,与王者荣耀相当。该款游戏自开服以来便人气颇高,在首周便攀登至畅销榜第三名。

  作为乱世王者玩家的专属卡产品,招行乱世王者联名信用卡的卡面设计华丽精美,选取了乱世王者中的君主为主人公,坐拥一方城池,吸引了众多粉丝眼球。

  该卡的权益也尽显“王者霸气”:2018年3月31日前,成功办理该卡的主卡持卡人,不区分新旧户,均可享受乱世王者千元游戏大礼包,包括招财进宝装扮、高级迁城、高级行军加速等。2018年3月31日前,新户主卡持卡人刷卡达标还可领取价值780元新秀丽双肩背包一个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值得一提的是,该卡还提供了一项特别福利:2018年3月31日前,凡成功办理并核发招商银行乱世王者联名卡的主卡持卡人(不分新旧户),活动期间,可参与3年免息分期购买玛莎拉蒂总裁(QP350/QP430车型)活动,最高分期金额可达60万。

  精准洞察目标人群 精细化运营游戏IP

  事实上,招行信用卡已然形成一个不断壮大的“信用卡游戏王国”,拥有众多明星游戏IP联名卡产品,包括“国民手游”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英雄联盟联名信用卡、QQ手游联名信用卡等。其中,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上市不到半年,发卡量便突破百万,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

  此次招行信用卡再度联手腾讯另一重磅游戏IP乱世王者推出联名信用卡,是其在智能精细化运营趋势下,精准洞察目标人群,精细化运营游戏IP的又一重要举措。

  乱世王者是相对小众的精品手游,招行信用卡挖掘了其用户的特点,并配以相应的权益设置,不仅可提高自身获客效率,也为用户带来更有吸引力、更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同时,也给行业以启示:游戏玩家再也不是以往印象中的“屌丝”,细分精品游戏对应的高端人群,将是日后可挖掘的重点。

  深耕年轻客群 卡位头部互联网企业

  除跨界合作游戏领域外,招行信用卡在品牌年轻化战略指引下,还积极探索年轻人喜欢的其他领域,通过与异业优质IP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影响力。如携手出行领域的滴滴出行、动漫领域的航海王、音乐领域的网易云音乐等推出联名信用卡产品。可以说年轻人在哪儿,招行信用卡就在哪儿。

  而此次招行信用卡再度合作腾讯,也不难看出其卡位头部互联网企业,深化移动互联战略布局的决心。事实上,在此之前,招行信用卡与百度、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巨头也均有合作,如在技术上,首家接入百度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在卡产品上,联合京东推出招行京东小白信用卡、招行京东VISA全币种信用卡,携手阿里推出招行盒马联名信用卡等。

  未来,招行信用卡将围绕品牌年轻化战略,与更多优质IP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权益和更丰富的用卡体验。

文章来源:号外财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