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选购前必看的三大要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中国吸尘器每年的销量开始以极快的速度上升,发展到今天它们的外观不但越来越精美,功能也越来越多,几乎每个家庭都在使用。由于吸尘器的普...

 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中国吸尘器每年的销量开始以极快的速度上升,发展到今天它们的外观不但越来越精美,功能也越来越多,几乎每个家庭都在使用。由于吸尘器的普及率和品牌数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它们的价格也开始持续走低,但其中也不乏混入一些质量差、清洁效果不好的残次品,因此选购时就有了很多注意事项。那么吸尘器种类和款式这么多我们究竟该怎么选,怎样才能挑选出性价比高又耐用的?以下是根据综合评价最高的吸尘器第一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整理出的选购前必看三大要点:

  1.吸力

  吸力对于吸尘器来说自然是越大越好,大吸力需要大的电机作为支持,电机太大会带来过于笨重的体积,噪音也会很大,以斐纳TOMEFON热销款TF-X50为例,吸尘器所专用的电机功率最大的可达到100W,大功率带来了更为强劲的6kPa大吸力,独驱电动滚刷转速可达到每分3500转,可深度清理地面缝隙中的灰尘。大吸力专用电机工作时噪音却低于市面上的普通吸尘器,耗能低,且使用寿命长。

  2.防堵塞

  堵塞是使用吸尘器时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斐纳TOMEFON-X50运用了独特的灰尘分离系统,吸入杂物后,12组气旋可强力拆分灰尘和杂物,大直径颗粒物在外侧就能被直接分解甩入集尘仓,这种杂物分解可有效防止吸口被堵塞,保持长久不衰减的大吸力。

  3.易清洁程度

  斐纳TOMEFON-X50的滚刷经过精心设计和选材,可灵活旋转左右180°,上下90°,柔软的纤维材质即使是缝隙里的灰尘也不会放过,前置的LED灯还能在打扫光线较暗的床底、沙发底时提供照明作用。TF-X50吸尘器的吸力还分为两个档,可根据清洁需求随意调整,拆卸式组合配合使用多个吸嘴还能打扫平时很难触及到的区域,且拆卸方便,一键可快速使机身分离,分离部分方便收纳。

  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X50还没有尘袋设计,储存灰尘的集成桶不需要直接接触就能轻松处理其中的灰尘,使用方便且更加卫生,其中多层灰尘过滤系统还能净化直径更小的微尘,释放洁净的空气,防止灰尘回到空气中形成二次污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家环境的要求也开始变高,吸尘器能代替传统清洁工具做更加细致的清洁。近几年,吸尘器的体型不但越来越轻便,使用起来也越来越方便。新添的功能大多也很实用,未来的销量将有可能实现新的突破。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