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讨好国内用户?诺基亚7的6GB+64GB已降至1599!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1-29 我要评论

诺基亚手机曾经是全球手机行业的顶尖存在,因此其价格也一直都并不便宜,即便在微软收购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之后,WP手机也从来没有出现过非常亲民的价格,然而这...

诺基亚手机曾经是全球手机行业的顶尖存在,因此其价格也一直都并不便宜,即便在微软收购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之后,WP手机也从来没有出现过非常亲民的价格,然而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自从HMD接手诺基亚之后,诺记手机的价格似乎逐渐开始松动,近期诺基亚7的价格已经相当具有杀伤力,因为6GB+64GB的配置目前仅售1699元,而且还配骁龙6系处理器,吸引力十足!

讨好国内用户?诺基亚7的6GB+64GB已降至1599!

虽然总有铁粉充值信仰,但是从理性购物的观点出发,诺基亚7真的值得购买吗?

芯片:骁龙630处理器之下的6GB+64GB

首先,诺基亚7只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手机,该机发布会价格为4GB+64GB版2499元,6GB+64GB版2699元。必须承认,该机上市之初并没有太多性价比可言。骁龙630八核处理器,主频2.2GHz,作为骁龙6系列芯片,630处理器其实性能并不差,而国产智能手机中,用此芯片的机型大多数也都是千元机,诺基亚7和它们之间的差距已经极其细微。

此外,骁龙6系处理器并不一味追求高性能,因此在功耗方面会有着极好地控制,续航会得到较大保障。

讨好国内用户?诺基亚7的6GB+64GB已降至1599!

显示屏:5.2英寸1080P

5.2英寸如今已经成为经典屏幕尺寸,单手操控最为合适的尺寸,HMD对于市场的风向显然还是颇为敏感,诺基亚7的5.2英寸屏幕会让许多小伙伴喜欢。而1080P的分辨率虽然只是中庸的设计,但是在2K屏普遍耗电的前提下,这一设计并不落伍。

讨好国内用户?诺基亚7的6GB+64GB已降至1599!

相机:蔡司认证只有诺记

在相机领域,蔡司镜头拥有极大的话语权,而诺基亚和蔡司之间有着极为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往塞班系统的诺基亚手机也有诸多配备蔡司镜头的产品,事实也证明蔡司镜头的实力足以秒杀许多其他同类镜头,甚至是像素更高的镜头。诺基亚7虽然只是后置1600万像素单摄相机,但是其实力毋庸置疑。

讨好国内用户?诺基亚7的6GB+64GB已降至1599!

前置相机方面,诺基亚7配备的500万像素镜头,支持美颜,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亮度。但是诺基亚突破性地带来双视野拍摄,每次拍摄可以同时开启前后两枚镜头,让你的拍摄变得更加酷炫,这也是目前其他手机厂商所并不具备的功能。

讨好国内用户?诺基亚7的6GB+64GB已降至1599!

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7支持快充功能,OZO音频技术,预装原生Android系统,支持应用双开。

以上就是诺基亚7的主要功能点,坦率地说,诺基亚7的硬件在同价位期间并不存在明显的弱点,甚至还有许多亮点。如果非要指出槽点的话,没有双摄会是一个让部分小伙伴不太满意的地方。但是必须指出的是,诺基亚手机何止能够拥有如此性价比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