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韵泽吕氏若见:上班后变胖了,怎么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身处职场的人儿没少调侃:大学时吃得好玩得好,身材一直保持得挺好,而一进入职场,工作就像猪饲料,工作不到5年且还未到30岁的小伙子,啤酒肚已然大的弯不下腰继...

身处职场的人儿没少调侃:大学时吃得好玩得好,身材一直保持得挺好,而一进入职场,工作就像猪饲料,工作不到5年且还未到30岁的小伙子,啤酒肚已然大的弯不下腰…继青少年肥胖之后,职场肥胖也成为又一突显的社会问题。 

你问究竟发生了神马?工作忙,长时间久坐致腿粗如象;工作忙,频繁应酬使得肚子发胖;工作忙,熬夜工作让人浮肿变样;所以,胖从来就不是因为吃了多少,这明明就是工伤!

不久前,国外科学家就解决了长期困扰现代白领的疑惑——为什么久坐电脑前会发胖?

根据他们一项针对长时间“需久坐在电脑前”员工午餐的调查中发现,“缩短午餐时间,以便挤出时间干更多工作”成为了造成白领普遍变胖的主要原因。而在这种非正常的进食过程中,大脑对食物的“分心”,便是罪魁祸首!

更多发胖因素表现如下:

1.工作压力大:减缓新陈代谢 容易胃口大开

上班族通常都承受着很大的工作压力。而压力升高一方面易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人体新陈代谢趋缓;另一方面会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居高不下,增加人的食欲,尤其是提高对碳水化合物的需求。代谢减缓,摄入却增多,基础代谢余下的热量就多,容易因此形成肥胖。

2.久坐少运动:脂肪堆积

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长时间窝在座位上不动,腰部腿部容易堆积脂肪,进而催生肥胖和大肚腩。另外,繁忙工作让上班族身心俱疲,在休息时间,上班族习惯抓住时间休息,而忽略运动,就连上下班也以电梯代步,久而久之,人便容易发胖。

3.饮食不规律:消化不良,热量堆积

上班族的午餐多在外吃或叫外卖,外面饭馆做的饭菜都比较粗糙,特别油腻,热量偏高。另外为了抓紧时间,上班族的午饭吃得非常匆忙。这样容易导致消化不良。此外,部分上班族需要对外应酬,时常暴饮暴食,摄入热量过高导致肥胖之余还会增加胃部负担,进而出现胃部不适。 

4.为工作熬夜:生理时钟紊乱,影响“瘦素”分泌

长期睡眠不足是上班族长胖的另一重要诱因。这主要是因为睡眠时间少,会导致人体生理时钟紊乱,影响体内荷尔蒙-“瘦素”的分泌,而“瘦素”正是维持体重不超重的重要元素。此外,人“缺觉”时,往往会因为精神不振懒得动,这也容易造成肥胖。

 

此外,熬夜的人在夜间容易饥饿,夜间吃夜宵如此造成的营养不均衡,会引起过度肥胖。而夜间喝水过多,有可能造成水肿。

那应该怎么改善这种情况?重要的是做到饮食注意营养,抓住工作空隙做运动,保证睡眠,不要熬夜。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同时也可以试试这套刷爆朋友圈的韵泽吕氏若见平衡套,让减肥事半功倍!

 

韵泽吕氏美业是一家以中医医理为基础,将中医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致力于中医塑身、纤体、美疗、养生等项目的研发、销售、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我们一直为购买哪些塑身产品时,考虑的安全、健康、有效等情况,这些在韵泽吕氏若见系列上都可以体现出来!

 

韵泽吕氏若见平衡套,蕴含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可平衡肌肤弹性,收紧松弛肌肤,增强紧致感,帮助您恢复轻盈体态、再现窈窕身姿,是一种健康瘦身必备神器。无论男女,韵泽吕氏若见平衡套都能够帮助您追求美,保持身体的平衡,增加个人魅力。

 

每天坚持使用若见平衡套,通过透穴给药、透皮渗透的技术,在一涂一抹的作用下,就能给予爱美人士简单高效、外用的健康塑身方式。韵泽吕氏若见通过将减肥渗透在我们的健康饮食习惯中,去改造我们的心智,并且超越减肥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只有保证身体健康了,体内的垃圾才会自然祛除,人也会瘦下来,让爱美人士们从此建立良好而健康的生活习惯!

文章来源:环球微商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