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钛值种酒:投资要稳而快 姿势要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最近的一段时间,我反复观看了北京卫视的我是演说家节目,其中最让我感慨的,是数学高材生游斯彬的一次演讲,关于时代发展的脚步以及关于我们对眼下机遇的选择。...

 

最近的一段时间,我反复观看了北京卫视的“我是演说家”节目,其中最让我感慨的,是数学高材生游斯彬的一次演讲,关于时代发展的脚步以及关于我们对眼下机遇的选择。

演讲中,他提到自己在早期看到金融业快速发展,也是在大学毕业之后放弃了继续在数学这一个领域深造的机会,选择了金融行业,选择了股票。

他说,这个时代在飞速地发展,我们害怕被这个时代落下,拼命地想要抓住时代的翅膀,抓住所谓的风口,想要飞得更高,但是事实却往往不如人意。

2015年5月28日的股灾,让他心生向往的金融行业瞬间变成寒冰地窖,同时刻,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崛起,让他明白,即使人站在风口里,如果不知道怎么站得稳,那么,依然是一只“不会飞的猪”。

 

在互联网+这个大数据时代,区块链可以说是一个稳重发展,涉及面渐渐广泛的“风口”了!投资要稳和快,我选择钛值种酒!

钛值种酒,是来自九寨沟县钛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项目,公司于2017年10月19日正式成立,成立短短时间内,就受到了众多知名人士“种酒投资人”的支持。

 

种酒将大数据经济、文化的传承与酒融为一体,使其既能保持自身的优秀特性与精神品格,又能扩宽原有的思路,与时俱进,为传统文化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

 

作为钛值的第一个商品溯源项目,种酒继承了TV利用区块链加密签名和时间线来证明商品信息的真实性的优点,可以在核实报表、追溯来源、记录测试结果的同时,承担起激励健康市场的建立、促进诚信与保护商品信息的作用。

 

 

 

2018将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一年,钛值种酒将以开放的技术生态及成熟的行业实践,帮助企业用户、开发者、创新社区的多个生态主体,缩短从新技术到应用场景的鸿沟。

 

时代的发展是我们无法掌控的,但是,我们可以做到的是,风越大,站得越稳!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