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HELL能量酒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HELL能量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能量系列产品的跨国集团公司,总部位于英国。2017年,HELL总部在香港设立了亚太地区的营销中心,并着手在大中华地区收购和新建新的生...

HELL能量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能量系列产品的跨国集团公司,总部位于英国。2017年,HELL总部在香港设立了亚太地区的营销中心,并着手在大中华地区收购和新建新的生产基地。

 

HELL能量酒是HELL能量国际在中国地区推出的首款产品,能量酒开创了酒类、能量产品全新类目,成为中国第一款能量概念酒类品牌。HELL能量酒采用最先进的能量配方,国际专利,内容保密,点燃你内心的小宇宙,内含镁、维生素B5、苯乙胺、抗抑郁、多巴胺等。14.5%Vol的黄金度数,钻石口感,给你神奇的酒精体验,是健康+口感+效用的完美结合。

 

HELL能量酒入口温和,回味甘甜,独特的能量配方可以让酒精迅速分解,拒绝上头。能量酒的用料十分讲究、富含牡蛎、玛咖、有机蓝莓等生物活性萃取,保证原材料精华。再加上HELL独有瓶身,精制工艺瓶盖,烫金Logo标签,天然软木塞,炫酷的包装,使得这款能量酒必定是健康保健和馈亲赠友的首选。

 

 

HELL能量酒是HELL能量国际在中国地区所推出的第一款能量产品,后续更会有其它能量产品陆续上市。为此,HELL能量国际在中国杭州设立了新零售事业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打开HELL能量在大中华区的市场。HELL能量项目即将启动全国新零售招商计划,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