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新春互联网理财“青睐”台得隆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我国欲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必须避免重走强刺激的老路,让技术创新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融资成本较高将直接影响中小企业对创新的投入,是自主创新无法形成中...

我国欲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必须避免重走强刺激的老路,让技术创新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融资成本较高将直接影响中小企业对创新的投入,是自主创新无法形成中小企业价值创造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

针对我国不同所有制、不同规模所形成的差异化融资成本的现实,仅仅依靠货币政策或财政政策并不能从根本上降低融资成本。要以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通过制度改革和多重政策组合,堵住房地产、地方融资平台、产能过剩行业等资金黑洞,给予中小企业平等待遇,才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治本之策。

近年来,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在不断地提高,但金融资源流向和配置结构不够合理,使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下降空间有限,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为此,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强调,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与宗旨,阐述了经济进入新常态后,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金融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将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在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的同时,切实深化改革,降低融资成本。

近几年来,为了推动国民经济的创新性转型,我国发布了一系列的经济政策,台得隆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推出了专门面对微小型企业需要的个人经营性融资服务,为那些从事实体经营的小企业投资人、私营业主、还有个体工商户们提供了多样化的融资担保,全力助力个人创业者。对于微小型企业业主的发展之路,记者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其中采访到的李先生是IT创业大军中的一员,专注于手机APP的开发,随着自己业务的发展,得到的订单也越来越多,所以李先生现在急需要招聘更多的人手和扩大自己的办公空间,但是,不管是从公司新招员工的工资还是租赁新的办公地都是需要资金的,那么如此庞大的资金又从何而来呢。在二十一世纪最需要高科技和好创意的今天,类似于李先生这样的创业者不在少数,他们代表着我国最资深起的经济领域里的一支重要力量,但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资金,他们的发展正在受到严重的制约。

那么对于像李先生这样的微小型企业业主来说,怎样能够得到更好的投资呢,归结起来无非以下几点。首先来说就是担保公司,但是担保公司都是以盈利为目的,他们对每一笔担保的贷款都非常慎重,担保的对象也主要是一部分已经有产品和市场,但是缺资金的小企业,但是,自行2010年以来银根紧缩,现在担保公司也越来越少了,像李先生这样的贷款申请是非常困难的。还有一种办法就是通过典当行,典当行里主要典当的品类是房产、汽车、珠宝等高价品。但是,典当行的资金还是非常有限的,对于那些需要不大数额资金周转的人还可以,但是这显然不符合李先生的需求。这些方法虽然是现有的比较常见的办法,但是弊端还是非常多的,李先生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就在他觉得创业梦想即将破灭的时候,他得知了台得隆投资理财平台。

文章来源:安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