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黛韵娜:我以为我们势均力敌 结局却是统统惨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我们都说,想要势均力敌的爱情。然而这有多难?即使是领了证的夫妇,一辈子那么长,没有到生命走向终点的那一天,都不会知道两个人的结局如何,更何况是一堆情侣...

我们都说,想要势均力敌的爱情。然而这有多难?即使是领了证的夫妇,一辈子那么长,没有到生命走向终点的那一天,都不会知道两个人的结局如何,更何况是一堆情侣。大部分是谈恋爱的时候自以为双方势均力敌,然而只是自己的幻想而已,就像《失恋三十三天》里的黄小仙所说:在感情里,原来我们势均力敌,结尾处统统惨败。我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而他欠我的,是一个本来承诺好的世界。

 

爱是一场久别重逢的旅行,渐行渐远也总会有相遇的那天。即使是失恋,也要做个美美的女孩哦。

 

我曾想过无数让前任难堪的招数,也曾有过很多让自己变得更好来狠狠报复前任的阴暗心理,可实践起来并不快乐。

 

以前总听分手的人说“希望你过得好,但不要比我好”,或者“希望你过得好,但我永远不知道”。

 

事实上,在真正相遇后,曾经动魄惊心的爱也好,咬牙切齿的恨也好,都会在说你好时如潮水般汹涌袭来,也都可以在说再见时一笔勾销。

 

多漫长艰难的时刻,都会过去。然后我们会和陌生人并肩,遥祝过去的恋人,

美丽永远,真心的。

 

今天想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气垫CC品牌,黛韵娜,让你的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能做个美美的女孩。在这种寒潮天气,出门的时候只要带上黛韵娜的CC,相当于保湿乳液和BB霜都带上了。美丽,和恋情无关!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做个美女子!。黛韵娜这个品牌虽然是做内衣比较出名,可是如果你以为它的护肤品很鸡肋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一款黛韵娜气垫CC,在国货化妆品里面排名至少可以去到前十了吧,它既有BB霜的遮瑕力度,又不会给人感觉过于厚重,还有护肤美白的作用,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