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人本色:老公说越来越受不了我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前几天,元旦假期,在外工作的老公回家来跟我和孩子团聚,在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三天三夜。没想到,昨天他跟我说,受不了我了!而原因就是我是一个吸血鬼,欲求不...

前几天,元旦假期,在外工作的老公回家来跟我和孩子团聚,在家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三天三夜。没想到,昨天他跟我说,受不了我了!而原因就是…我是一个“吸血鬼”,欲求不满的吸血鬼…

其实在成为一个欲求不满的女人之前,我也曾经经历过一段不想要,没欲望的时期,因为女人本色改变了我。

那时候,老公在外地工作,我们一周见一次,刚开始我是受不了的,因为真的一周见一次,每晚都想要为爱情鼓掌的我,却要独守空房。

也许是因为老公不在身边,所以我没有太注意保养自己,以前听说经常用沐浴露清洗私处是会损害私处环境的,但是我不信。所以,经常用沐浴露清洗私处。

渐渐地,发现自己经常白带异常,还伴随着异味,瘙痒,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如此。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我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都要喷一些香水,来掩盖私处异味,害怕老师或者一些家长会闻到,造成尴尬的场面。

 

可是私处异味这些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每周老公回家来,我都不想跟他身体接触,老公一度以为我是不是要出轨,直到我跟他解释了他才明白。

后来,他回来给我带了这款女人本色私护胶囊,说是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安全有效。

女人本色私护胶囊,是通过将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结合,专为女性私护研制,能够直接作用于私密的部位,洁阴抑菌,滋润护阴。

女人本色软胶囊ph值与阴道ph值接近,长期使用不仅不会破坏女性阴道正常酸碱度平衡,还能在阴道内壁形成保护层,维持阴道内微生态环境。

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私护瘙痒的问题没有了,平时经常要一个人偷偷去洗手间挠痒的情况,因为女人本色,都不存在了。而异味以及白带异常的问题也在改善,现在,私处很健康。

所以,元旦假期老公回来,我一直不停地要,老公才会说受不了我了。让我有一种回到了我们刚开始结婚的时候的感觉。

文章来源:信阳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