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怎么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3 我要评论

总所周知,辐射对人自身身体的健康是有非常不好的影响的,更会影响下一代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孕期妈妈,在防辐射方面更为注重,这是因为胚胎在发育期对辐射是非常...

 总所周知,辐射对人自身身体的健康是有非常不好的影响的,更会影响下一代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孕期妈妈,在防辐射方面更为注重,这是因为胚胎在发育期对辐射是非常敏感的,为了更好的预防辐射,孕妈妈们都会去购买专门的防辐射服。而也有的妈妈对此抱有怀疑的态度,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怎么选比较合适呢?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一、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据调查在怀孕的前后两个月时期,胎儿都非常容易受到影响,即使在出生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异常,但是还是有隐患存在的,甚至在未来会爆发出来。很多妈妈认为还有肚皮等在保护胎儿健康,而其实孕妇不是长时间的处于辐射的环境,或是段时间受到高强度的辐射确实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胎儿在孕前后两个月时,还在发育期,如果因为辐射导致洗吧受损很可能致畸,因此选择一个能够帮助孕期屏蔽辐射的产品是至关重要的。
  
  医生和专家都建议妈妈们选择具有屏蔽功能的防辐射服,2011年12月,央视《真相调查》播出了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真相调查的实验节目。节目通过陈锋实验室进行了防辐射服屏蔽测试,最后得出结论,防辐射服确实是能够屏蔽辐射的,特备针对生活中的电磁辐射,而孕妇平日正处在这样的环境下,所以购买孕妇反辐射服足以保护胎儿安全。
  
  虽然防辐射服的效果被肯定了,但专家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目前防辐射服的国家标准仍然没有出台,消费者们在选购时仍然要多加注意。购买防辐射服时仍需注意以下几点:
  

二、购买防辐射服需要注意哪些

  
  1、材质
  
      防辐射的防辐射效果主要是通过防辐射服的面料来决定的。据上海防电磁辐射协会统计,目前市售的防辐射服主要有镀膜型、金属纤维以及银纤维等3种材质。以防辐射效果来看,银纤维的防辐射效果最好,能够屏蔽99.999%的电磁辐射;金属纤维的次之,屏蔽效能也在90%以上,镀膜型的防辐射服排在最后,其防辐射效能在80%左右。所以,防辐射肚兜的材质上最好挑选银纤维的防辐射肚兜。
  婧麒防辐射服
婧麒防辐射服
  2、品牌
  
  专家透露,目前防辐射服产业的高差较大。行业标准成为衡量防辐射衣服的主要标标准。因此,消费者们在挑选时最好挑选意大利婧麒、英国乔薇依、中国亲琦等行业顶尖的品牌。该类品牌厂商研发投入大,基本有用各自的核心防辐射服制作工艺,防辐射效果更好更有保障。
  
  3、服务
  
  因为防辐射肚兜是功能性产品,所以对品牌服务的需求尤为重要。据了解,完整的品牌服务包括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以及产品的追踪调查等四个方面。售前服务包括对消费者的需求定位,售中服务体现在对产品的介绍和消费者的需求吻合,售后服务集中在对产品使用的指南和产品质量的维护和保证。因为国家标准的缺失,所以品牌服务更显得尤为重要。
  
  综上所述,孕期穿戴防辐射服是非常有必要的,并且在选购的时候还需注意以上3个方面,好的品牌才能保障产品的有效性,并且他们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如婧麒、乔薇依等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防辐射领域的领导品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