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滴滴顺风车变拼车,长沙女子投诉无门反遭车主辱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2 我要评论

曾经被叫好的滴滴顺风车,目前存在着一个非常严重的现象,就是车主觉得乘客是奇葩,乘客觉得车主素质差。正因为如此,滴滴车主和乘客总是产生分歧,一言不合就开...

 曾经被叫好的滴滴顺风车,目前存在着一个非常严重的现象,就是车主觉得乘客是奇葩,乘客觉得车主素质差。正因为如此,滴滴车主和乘客总是产生分歧,一言不合就开撕,顺风车给乘客的印象越来越差。近来,还有网友爆料称:一名长沙女子搭滴滴顺风车遭临时拼单,一路狂奔后仍错过飞机,车主反呛“你咬我啊,土包子”。

1月18日,因为滴滴顺风车司机错过飞机的陈小姐告诉记者,1月17日早上6点,她预约的红色别克车准时来到了中房瑞致国际小区接她,为了赶当天7点10分的飞机,陈小姐没有选择拼车。“一般到黄花机场大概是20多分钟。”记者在出行软件上试验之后确认时长需23—26分钟。路上没有堵车,按理说6点半之前一定会到的。

当走到湖南司法警察职业院附近的时候,陈小姐所乘的车突然停了下来,滴滴车主称还要再等一个人。陈小姐再次对记者强调:“我选的不是滴滴拼车。”据了解,这名乘客预订的是早上6点40分的车,目的地同样是黄花机场。该乘客6点30分以后才到,陈小姐的车在原地足足等了20分钟才重新出发。

到达黄花国际机场后,陈女士一路“狂奔”,到达柜台的时间是6点47分,错过了取票时间。因为这张机票已经被改签过一次,柜台工作人员告诉她,这张票已经不能退。据了解,机票原价481元,改签费369元,最终这张机票花费850元。

陈小姐认为,是滴滴车主私自拼车才导致自己迟到,希望驾驶员能够赔偿自己的机票钱。 此外,在等待期间,陈女士多次与驾驶员进行理论,她提出退出费,滴滴司机表示这个点不好打车,她只能作罢。

事后,陈女士的男友对滴滴司机进行了理论。驾驶员不仅拒绝为此事负责,并且辱骂陈小姐以及男友为“土包子”。陈小姐对此事进行了投诉。滴滴客服回复“已经超出了客服的工作权限”,会将此事移交到专门工作人员手中。记者联系上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司机的行为属于私下拼单,具体情况有待进行进一步查证。

文章来源:中关村商情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