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钛值种酒:区块链商品溯源,公益性落地项目强势来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导读: 互联网将使得全球之间的互动越来越紧密,伴随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信任鸿沟。 正文: 目前现有的主流数据库技术架构都是私密且中心化的,在这个架构上是永远无...

 导读:

互联网将使得全球之间的互动越来越紧密,伴随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信任鸿沟。

 

 

正文:

目前现有的主流数据库技术架构都是私密且中心化的,在这个架构上是永远无法解决价值转移和互信问题。区块链以其去中心化技术,将能够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完成数学(算法)背书、全球互信这个巨大的进步。

 

 

钛值种酒,作为钛值商品溯源项目之一,基于钛链区块链技术,继承了区块链技术的核心特征,将利用区块链加密签名技术和时间维度来共同明确商品信息的真伪,举报的虚实、溯本求源以及记录评价。同时,还将通过新一代加密数字区块链构建出应用激励体系,鼓励维权,倡导诚信,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健康的市场经济秩序。

 

 

(图为BTC123董事长尚小朋携钛链商品溯源系统应邀参加会议所摄)

 

通过钛值商品溯源,一方面,代理商以及用户可以通过扫描植入在商品包装内部的二维码,查看商品的生产商、生产过程、生产日期等原始信息,同时,通过区块链上的价值流转,获得部分返利;

另一方面,商家可以通过钛值商品溯源,推广本商品,防止其他厂家进行产品的伪造,从而达到防伪、溯源、推广的目的。同时,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还可以即时了解本商品的地域分布、客户使用时间等信息,帮助产品经销的再优化。

 

同时九寨沟县钛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种酒项目与九寨沟政府签订合作协议,通过精准扶贫,在九寨沟打造一个80000余亩规模的白马藏族钛值种酒文化基地,后期将建设成为具有藏族文化特色的旅游休闲胜地。

 

九寨沟正处于地震后恢复阶段,恢复重建资金总需求约为118亿元,您的每一笔投资,我们都会投入资金用于重构九寨沟在地震中受损的植被、灾区城乡住房以及基于现代服务业的旅游产业。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九寨沟将于三年后重新对外开放,在您走上人生巅峰的同时,不妨与我们一起做一场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