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金融八卦女聚焦泛金融圈 构建新媒体矩阵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9 我要评论

金八传媒作为北京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协会成立30年暨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并荣获杰出贡献单位奖,其负责人俞鲲作为协会副会长,荣获领军人物奖。俞鲲表示...

  金八传媒作为北京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协会成立30年暨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并荣获“杰出贡献单位奖”,其负责人俞鲲作为协会副会长,荣获“领军人物奖”。俞鲲表示,此次获奖是对金八传媒的肯定和认可。未来,金八传媒将以促进北京广告健康有序发展为目标,继续为北京广告市场的稳定与北京经济建设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金八传媒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

  2017年7月14日,由北京广告协会、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共同主办的北京广告协会成立30年暨北京广告业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广告协会秘书长郭素友发表讲话。金八传媒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杰出贡献单位奖”,其负责人俞鲲作为协会副会长,荣获“领军人物奖”,并为“杰出贡献单位”奖项获得者颁发奖杯。

  图为:金八传媒负责人俞鲲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领军人物奖”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他首先对北京广告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同时,对广告协会今后的工作,从“服务行业自律,通过广告预审等服务措施,规范行业可持续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服务行业维权,充分发挥广告协会的作用,保护广告企业的合法权益;服务行业发展,紧随市场发展趋势,规范行业行为,壮大广告人才队伍。”三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图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致辞

  张国华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广告市场,北京广告业经营额达到全国广告市场的三分之一,作为北京市的广告行业组织,北京广告协会在新的形势下,不仅要升级服务,进一步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也要牢牢的把握广告的导向,积极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为广大广告企业提供全面、优质、有价值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广告产业的发展。

  图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孙建生在致辞中对北京广告协会3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北京广告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明确发展方向、创新工作方法,服务行业发展;支持骨干龙头企业发展,积极培育创新型企业。

  图为:金八传媒俞鲲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领军人物奖”

  据了解,“杰出贡献单位奖”获得者是北京广告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奠定了北京广告业的基础,影响了广告业的进步,推动了北京广告业的发展。他们对社会不仅作出了重大的经济贡献,还做出了巨大的社会贡献。“领军人物奖”获得者,是各大外资、内资广告公司、电视台、报纸、户外、网站、学院等领域的领头人。他们是领军人物广告业精英,是北京广告业的见证者和贡献者,推动了北京广告业的发展。

  图为:金八传媒俞鲲为“杰出贡献单位”奖项获得者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俞鲲表示,此次金八传媒荣获北京广告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 既是对金融八卦女在粉丝经济、社群营销等商业模式探索与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其在国内金融领域以及新媒体广告行业巨大影响力的一致认可。未来,金八传媒将以促进北京广告健康有序发展为目标,继续为北京广告市场的稳定与北京经济建设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俞鲲指出,金八传媒一方面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并加强自主创新力度,让企业自身更具凝聚力,以此扩大其影响力;另一方面,金八传媒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发挥好带头作用,引导和促进北京广告产业规范发展。聚焦泛金融圈,构建新媒体矩阵据了解,金八传媒于2017年4月完成了1100万元的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元,由拥有中国网络新闻教父之称的陈彤和高维资本等投资机构联合投资。在信息爆炸的年代,金八传媒以敏锐的时事观点和对财经内容的深度挖掘,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读者,尤其是在内容创业风口,建立起自媒体矩阵,实现内容聚合效应,在国内金融圈一枝独秀,成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新媒体。

  图为:金八传媒荣获“2016新浪微博财经人气大V”

  此外,金八传媒还在2016年积极参加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封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随后相继荣获2016财经新媒体最具传播力财经自媒体、2016自媒体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等奖项。2017年5月,金八传媒再次参加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并成功入围100强企业。

  图为:金八传媒入围第二届北京市文创大赛百强企业

  据介绍,金八传媒已经打造出新媒体、粉丝社交服务、金融交易撮合等多种业务形态,受众覆盖从一行三会等金融监管机构到国内众多上市公司董事长、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金融界知名人士等,影响群体包含银行、信托、券商、保险、资管、VC、股权投资机构,以及政府、协会、商业从业者等金融和泛金融人群,致力于提供高质量财经金融信息以及社群互动服务。

  图为:金八传媒荣获“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

  作为内容输出平台,金八传媒已打造出以微电影、微广告、动画短片、新媒体节目为主的视听内容业务矩阵,承制推广了一系列微电影和动画短片等视频内容。通过打造“两微一端”(微博、微信、APP客户端)及跨多平台新媒体矩阵,金八传媒实现了日均覆盖上亿人,为读者和用户提供深度财经和金融新闻的同时,也为商业客户提供品牌宣传及覆盖高端人群的整合营销服务。金八传媒还发力社群运营,聚焦泛金融圈高端人群,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他们搭建高品质交流平台,强化公司的社交属性。未来金八传媒依然会通过持续输出优质的原创内容,精准的行业内容来巩固加强影响力,紧抓优质内容和用户社群,继续保持和加强旗下自媒体矩阵在金融行业一直以来的显著影响力,做更有价值的新媒体和社群平台。俞鲲透露,下一步金八传媒继续提升内容品质,强化粉丝社群建设,布局大文娱产业以及探索网络大电影和图书业务,并将并购3-5家优质的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扩大其媒体矩阵。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