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潮头鼎尖:家长没艺术细胞,孩子艺术启蒙怎么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上世界80年代最流行的一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最流行的一句话: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当今社会家长们越来越注重培养孩子全方...

 上世界80年代最流行的一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最流行的一句话:“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当今社会家长们越来越注重培养孩子全方面发展,“艺术”也渐渐变得热门起来!为了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家长们可谓绞尽脑汁!正在思索给孩子报什么艺术班合适,潮头鼎尖就适时的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

 

前几天小编在网上看到个很火的视频,一个五岁左右的小胖孩,光着膀子,一边练钢琴,一边流着眼泪大声唱谱,时不时能从视频里听到妈妈在旁边说他唱错了,但他并没有改正,继续哭继续错,满脸的心酸委屈。看完视频,我真的好想把孩子搂在怀里好好安慰一番。

 

音乐是应该被用来疗愈心灵的,而不是用来摧毁灵魂。联想到我家的孩子,目前也还不到五岁,刚开始加入潮头鼎尖学习钢琴三个月。虽然每天叫他练琴他也会有情绪,但每次跟他预告说今晚有乐理课、钢琴课,他都恨不得立刻飞奔而去。

每天送他去上学的路上,他都会要求打开我的手机,放他最喜欢的一些钢琴曲;当听到喜欢的音乐,他会跟着节奏舞动起来,脸上全是陶醉的表情;在加入潮头鼎尖学琴一个多月,某天当他发现自己把像天书一样的曲谱唱出来弹出来,他激动的说:妈妈,我觉得什么都难不倒我了!

 

其实他能在一个月完整谱曲弹唱出来,归功于我的睿智,选择一所超级好又负责任的艺术培训学校,我们都是清楚学琴学的是一种技巧,而技巧是需要不断练习才能达到纯熟的。就算老师教的再好,没有足够的练习也不可能学好琴,每天除了教授新知识点,余下的练习才是“陪练”的关键部分,潮头鼎尖正好弥补这缺陷,老师们都能在课堂上陪孩子练习,针对有问题的章节反复练习,及时纠正错点,直到改掉不好的地方,这样的学习才是真正有效率的学习,让孩子避免回家忘记新课程知识,全方位的练熟新知识点。

 

 

 

自从加入潮头鼎尖的艺术培训学校去学习,很明显,能感觉到音乐带给他的是快乐和自信。我和他爸爸都不是音乐工作者,从小我们也没有从他身上看出来任何音乐天赋,但是这不妨碍我遵循儿童自身的发展规律,艺术的魅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都是很有魔力的。我们身边的处处离不开艺术,潮头鼎尖可以一步步带领孩子开启音乐之门,挖掘和培养孩子更多的艺术细胞。

 

对孩子的教育忽冷忽热,要求水准忽高忽低,没有细微的教育方案,没有长远的打算,便不能使孩子艺术活动的能力得到明显的提高。应该抓住机会,加入潮头鼎尖,不失时机地给孩子做出正确科学的指导。

 

 

深圳潮头鼎尖文化有限公司是在深圳文化艺术市场呼唤下诞生的专业艺术教育公司,响应政府教育改革要求,主攻艺术类基础教育的研究、开发和实施,主要以艺术特色教育课程研发、创新课程教师队伍培养、艺术教育晋升选拔推送快捷通道为核心一站式服务业务倾力推出。

 

 

深圳潮头鼎尖文化有限公司拥有众多艺术名师、专家教授和省级以上电视台合作基础,还研发了优秀创新艺术课程推广、筛选培养打造童星、课外专业艺术培训、筹办大型公益演出及活动赛事等。

 

艺术是要带给人们审美快乐,也是让孩子享受到快乐才有存在的价值,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每个孩子都可能是某些领域的天才。如何引导他们找到最好的自己,激发潜能,并塑造健全乐观的人格,是每个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潮头鼎尖帮你挖掘孩子的潜能,快人一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