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瑾蜜爱人:引发单身危机竟然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我的名字叫廖冬晗,今年31岁,一个3岁孩子的妈。就在半年前,我差点成了单亲妈妈。而引发这个危机的根源,却令我难以启齿...... 我和男友在网上认识的,我们第一次...

 我的名字叫廖冬晗,今年31岁,一个3岁孩子的妈。就在半年前,我差点成了单亲妈妈。而引发这个危机的根源,却令我难以启齿......

我和男友在网上认识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的视线就没离开过我。之后他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又是送花又是吃大餐,衣服包包香水送个不停,很快我就招不住架,答应了。不久我就怀孕了,我可高兴坏了,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我以为他会承诺要娶我。但他没有,他只是要我把孩子生下来。当时,我心里很失落,但还是决定把孩子生下来。我那时很傻,心想,只要孩子生下来了,他也不会跑了。

令我欣慰的是,怀孕的时候男友每天早早下班陪我,什么都顺着我,那段日子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谁都想要个健康的孩子,我选择了顺产让孩子出世。没想到我的悲剧却从产后悄悄开始了……

产后第一次同房,就在他进入的那一瞬间,我和男友都发现我下面松松垮垮,没有了紧握感,像个破裤档,发出噗嗤噗嗤的"放屁声",还流出非常多的分泌物,伴随着一股恶臭。原本还激情四射,结果性趣一下子就没了,男友草草结束,没说什么。但是我却失眠了,不停的用手机搜索着原因,才知道很有可能是生产导致的。健康网上说:女性只要顺产和流产都会使阴道弹性纤维断裂,就会导致阴道松弛,失去高潮……        

我不会中招了吧。我不信,再试几次!  

第二次同房,我那里好干,我和男友都痛得呲牙咧嘴……

第三次同房,做了1个钟,那里太松,我俩依然没有高潮……

第四次同房,中断……..

医生说,私处问题是男人跑掉的主要原因.....

我开始拒绝与男友同房,不得不频繁的跑医院。每去一次就心凉一次,白带常规每次显示着不同种的感染,医生说,都是阴道松弛惹的祸,松弛后阴道口常年处于开口状态,细菌容易入侵,妇科炎症就找上门了。医生还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还没结婚高潮就没了,小心你男人跑了啊......说得我很恐慌!   

因为阴道松弛,男友出去找女人了!

没想到让医生说中了。不久,男友开始晚归了,有几次夜不归宿,还找各种理由搪塞我。我怀疑他外面有女人了。有一天,我在他手机上看到他和那个“小三”的短信:“宝贝你下面好紧好滑啊,我好想你啊!”  男友果然背着我找别的女人了!!当时我简直要疯掉,和找他对质,他竟然说,还没和我结婚,为什么不可以找别人,要不是看在孩子份上,早就甩了我。  

那次吵架还惊动了他朋友,在朋友询问下,他才吐出实情:"雪乔善良,可爱,我是比较喜欢她的,但我们是生活太不和谐了,尤其在外面的诱惑那么多,又尝到了甜头,就想继续玩了。"他还说因为压抑,他酒后和女同事发生了关系。

后来他朋友发信息给我:男人是非常在意夫妻生活和谐的,孩子和感情只是个纽带,有良心的男人会维持着家里的,在外面找能让他满足的;没有良心的男人恐怕连孩子都不要了,直接把你蹬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一个男人能设身处地的告诉我这个,我还有什么可疑虑的。于是我开始了缩阴的寻求之路……

我开始收罗市面上的所有的缩阴方法,什么口服,外用,电疗,针灸,中西药的方法都试了,但私处依然又痒又臭,还很干涩;各种缩阴片、缩阴球等产品买了一箩筐,然而都没用,阴道依旧松弛,不仅没有高潮,还得了更严重的妇科病!!!!

一次次缩阴的失败,一次次的同房失败,男友对我越来越冷淡。我很焦虑,很害怕男友真的甩了我。后来,一起偶然的机会,同事的闺蜜介绍我一款缩阴产品,说真的很有效,叫瑾蜜爱人,其实我也不太有信心,毕竟用了这么多都没有效果,还是想死马当活马医吧,然后就这样用完了几个疗程。

 

没想到用完之后,我自己放了两根手指进去,能感觉到手指的存在了。我非常兴奋,毕竟失败了这么多次,从没想过真的会有一款产品,就能够帮我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而且效果是如此的突出。

瑾蜜爱人(洁舒灵)是一款高效多能的私处养护抗衰产品,也是应用目前国际领先萃取技术打造的一款专注于缩阴的生殖抗衰产品,它首次实现了缩阴、润滑、抑菌、修复四效合一,解决了以往药物和手术都不能解决的问题,快速变身,“紧”上添“滑”,被用户们称为不开刀的私处塑形术。

 

于是那天我给男友打电话,让他早点回。我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还化了个淡妆。晚上,喝了酒的男友看着我,有点晃神,仿佛回到了热恋的时候。在他进入的一瞬间,我们都深吸了一口气,竟然比先前紧了很多,之间也没有噗嗤的排气声!高潮很快就来临,我们都爽翻了。完事后,男友还追问我是不是去做了手术!哈哈哈~~我心里那个乐滋滋啊。那一夜开始,男友对我的态度有了360度的转变,又开始送花送礼物,天天在家里过夜,每天夜里都"动手动脚",看得出他又迷上我了。

 

瑾蜜爱人含有以下成分:苦参、蛇床子、马齿苋、白薇、蜡菊、裙带菜等植物精粹提取物及矾石矿物精炼提纯物等;银离子抗菌剂。并且,瑾蜜爱人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源于原料源头。生产厂家直接与大型植物种植基地、植物提取加工厂合作,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保证公司的产品环保无污染、天然野生状态种植、提取工艺合理先进,不破坏植物有效成分,不添加化学有害成分,从而保证植物提取液温和安全有效,保证瑾蜜爱人产品的安全性。

感谢瑾蜜爱人,帮我挽回了爱人的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