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银纤维的作用有哪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怀孕其间,很多年轻妈妈都会特别注意防辐射。用电脑和家电的时候都会特别的注意,这是因为宝宝的到来不仅能够给一家人带来无线的喜悦之情,还是一家人的期盼。因...

 怀孕其间,很多年轻妈妈都会特别注意防辐射。用电脑和家电的时候都会特别的注意,这是因为宝宝的到来不仅能够给一家人带来无线的喜悦之情,还是一家人的期盼。因此女性在怀孕甚至是孕前的时候就应该开始注意电磁辐射对腹中宝宝的威胁,市面上的反辐射服孕妇装也有各式各样的款式、面料,而其中金属面料和银纤维面料的防辐射服最为跑火,尤其是银纤维材质的面料,那么银纤维面料是什么呢?有什么作用呢?
银纤维面料  
银纤维面料

一、银纤维面料是什么

  
  银纤维是通过特殊的技术,将一层纯银永久的结合在纤维表面上所得的高科技产物。这种结构不仅使银纤维保持了原有的纺织品属性,更赋予了它所有的银所具有的神奇功能,银纤维的神奇功效。其中银纤维也经历了三个非常传统的制作工艺时代:
  
  1、化学踱银技术,采用的是尼龙6作为基体直接将一层银覆盖在尼龙表面制作而成。用这种工艺制作的银纤维银离子极易降落,从而降低了银纤维的防辐射效能,故已经被市场所淘汰;
  
  2、传统溅踱技术是以物理形式覆盖在纤维表面的工艺,这种工艺制作的银纤维,银离子相较于化学踱银技术而言较为稳定,不易脱落。故这种技术被大部分的企业运用到了防辐射产品的制作当中。但是,这种工艺直接将银离子喷溅到纤维表面,会出现喷溅不均匀情况,从而防辐射的效果也受到一定的限制。
  
  3、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是婧麒防辐射服独家运用到防辐射服制作中的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制作防辐射服的最先进技术。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是将传统的银微粒从0.4nm变为了0.1nm,并利用高能束流将0.1nm银离子颗粒渗透至银纤维的砂芯位置,不仅改善了防辐射服的氧化弊端,还使防辐射服的防辐射效果达到了99.9999%。
  
  以上是银纤维面料经过的三个时代,现在最多使用的是第三种,第三种也有一些品牌在使用,如防辐射服行业的领导品牌婧麒。那么银纤维的面料有什么作用呢,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购买银纤维面料的防辐射服?
  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
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

二、银纤维的作用

  
  1、防辐射效果好
  
  银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这种性能是一般导电金属的数倍乃至数百倍,导电性抗辐射的基础原理。用银纤维织成的面料是屏蔽电磁辐射优秀材质。
  
  2、抗静电性
  
  因银的高度导电性,抗5000v静电,具有电磁屏蔽功能,只要少量的银纤维存在衣物上,将迅速消除因摩擦所产生的静电,使产品具有无静电之舒适感,因此银纤维可以非常快速且有效率的把电传导出去,并可保护人体免受电磁波侵害(孕妇可保护腹中胎儿免受电磁波污染)。
  
  3、强力除臭
  
  防霉除臭功能,细菌滋生会让身体产生臭味,而银纤维表面的银离子能非常迅速将阿摩尼亚及变质的蛋白质吸附其上而降低或消除臭味。
  
  4、强力抗菌
  
  金属银杀菌的机理就是阻断细菌的生理过程。在温暖潮湿的环境里,银离子具有非常高的生物活性--这意味着银离子极易同其它物质相结 合,使得细菌细胞膜内外的蛋白质凝固,从而阻断细菌细胞的呼吸和繁殖过程。环境越温暖潮湿,银离子的活性就越强。
  
  综上所述,银纤维防辐射服不仅能够有杀菌趣味的效能,还能贴身穿戴以及直接水洗的功能, 全面保护孕妇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帮助屏蔽辐射的危害,让妈妈在孕期能够舒适安心的度过。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