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人车车辆信息有误再引风波 是欺诈还是失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随着二手车多项利好政策的出台,二手车市场也变得愈加火热。年初,环境保护部、商务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二手车环保达标监管工作的通知》,中央层面政策已...

随着二手车多项利好政策的出台,二手车市场也变得愈加火热。年初,环境保护部、商务部日前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二手车环保达标监管工作的通知》,中央层面政策已经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标准,用车排放标准成为了各地迁入的唯一门槛,所以排放标准变成众多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关注的重要指标。近日,广西玉林的消费者在人人车二手车平台购车时便遇到了糟心事,由于页面排放标准标注与实际不符,再度引发退车风波。

据悉,汽车之家用户“人人车欺骗消费者”在论坛上发布了一篇名为“【警惕】我最近在人人车糟糕的购车经历”的帖子,详细说明了选车、看车、购车、退车的全过程。用户在人人车购买了一辆比亚迪F0微型车,上牌时被车管所告知,由于车辆是国三排放标准,不符合当地(玉林)的迁入要求,不予上牌。

“我辛辛苦苦从深圳外迁回的车子居然国三车,这玩笑开得有点大了!网上面明明白白标注国四放呀,而且我也反复与人人车客服、销售多次核实过,都是清楚告诉我这是国四排放的!”用户表示道。事情发生后,用户第一时间与售后取得联系,而售后的第一解决方案竟然是希望用户上外地牌照,经过多次曲折的协商后,最终人人车同意退车。

该用户还表示,其实在交易过程中还有更多类似的问题。在检测过程中,车辆出现右前近光亮、右前门异响、空调不制冷等问题,这些问题都未在页面中标注,直到过户环节才最终暴露,而人人车销售也是利用消费者想省事的心里,一切为了成交,感觉这是一种切切实实的欺骗行为。

先暂不讨论这是工作流程不完善所造成的失误,还是如消费者所表述的欺诈行为,“诚信”不仅是评价人的基本尺度,更是衡量企业好坏的黄金原则,只有坚守诚信才能获得用户、行业的一致认可,才能取得长远发展。

 

文章来源:车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