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劲爆内容为你而来!《终结者2:审判日》版本更新曝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7 我要评论

车上射击飙车战斗,五人开黑组队竞技!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全平台公测即将于1月31日开启,版本更新不停步,众多重磅内容1月17日抢鲜上线,战...

 车上射击飙车战斗,五人开黑组队竞技!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全平台公测即将于1月31日开启,版本更新不停步,众多重磅内容1月17日抢鲜上线,战场大变化,绝对不容错过!

最新图片

  《终结者2:审判日》再度迎来重磅更新

  五人组队战不停,车上射击欢乐多!

  《终结者2:审判日》的忠实玩家们,一定对游戏两大测试中的功能期待已久——车上射击和五人组队。不少资深玩家甚至认为,这两大内容将会对战斗产生重大的影响,改变现有的战术玩法。而如今,它们正式降临!

  车上射击指位于跑车、越野车靠窗乘客位的玩家,可以进行瞄准、射击等进攻动作。这意味着,喜欢游击战的玩家将在载具的帮助下拥有更快的移动速度,控场和转场能力都更为强劲。战斗节奏更为紧张刺激,许多玩家将挥别伏地魔和幻影战车的行列,加入到载具射击大军。

最新图片

  载具上射击,战略转移更为迅速

  五人组队则增加了全新的对战模式,单人、双人、四人、五人,《终结者2:审判日》完美支持不同数量好友的开黑需求。在古代,伍是最小的军队编制,五名士兵即可构成一个完整的战斗单位。而在游戏中,五人模式的开启,或许会带来技战术水平的一次提升。

最新图片

  五人组队,震撼上线

  细节优化更贴心,战斗规模更宏大

  全新版本中,双排和四排模式将与五排一样,最多支持80名玩家同台竞技。竞争对手的争夺,肯定会让战斗更为激烈精彩。

  《终结者2:审判日》还着重对玩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优化调整——增加高帧率模式,手机性能完全释放,试听娱玩体验更畅爽;改名功能上线,谁说世上没有后悔药?起码你可以修改自己的昵称!优化队友名牌显示,战场视线更清爽,锁定敌人更迅速;空投增加吉利服补给,伏地魔的荣耀,就靠你来捍卫!玩家在观战对手时,还可以一键举报,《终结者2:审判日》誓将反外挂进行到底,努力创造最绿色最纯净的吃鸡游戏环境!

最新图片

  穿上吉利服,吃鸡变通途

  此外,还有星摇滚套装、飞鸡监护媛套头衫、折纸皇鸡头盔、破壳鸡、走地鸡、巅峰鸡背包等全新时装上新,众多游戏细节优化,下载游戏即可体验全新内容!

最新图片

  全新时装,背包上线

  超大地图将来袭,震撼公测倒计时

  随着新版内容的更新,《终结者2:审判日》全平台公测的脚步也日益临近。1月31日,游戏世界震撼升级,8*8超大地图带来巅峰战斗体验,沼泽、花田、矿山、管道厂、三叉桥等多种复杂地形营造无穷战术变幻。还有更多全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吃鸡大战!

最新图片

  8x8超大地图即将于公测登场

  《终结者2:审判日》全新版本17日惊喜上线,重磅功能等你体验!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新版内容!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