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南方的春天,记得备一瓶凡氏植物祛味喷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6 我要评论

又到了一年的回南天,每年这时候的梅雨季节,屋内都很潮湿,居室内的衣箱,壁橱,抽屉常常会散发霉味、这时候,你可往喷两滴凡氏植物祛味喷雾,分发各处,不仅能...

 又到了一年的回南天,每年这时候的梅雨季节,屋内都很潮湿,居室内的衣箱,壁橱,抽屉常常会散发霉味、这时候,你可往喷两滴凡氏植物祛味喷雾,分发各处,不仅能去除霉味,还能散发出一丝清香。

 

另外,用凡氏就能轻松还能把冰箱里的异味去除。凡氏植物祛味喷雾从皂角、松脂、苦参等多种植物成分中提取高效成分,再经过科学配伍以及高科技精炼而成,是一种100%纯天然植物型杀菌除臭剂。能够瞬间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很快见效!

 

凡氏植物祛味喷雾还可应用于家庭、办公场所、汽车、卫生间、鞋柜等各种场所的消毒除异味,甚至还可以用于清除体臭、口臭。正因为凡氏植物祛味喷雾用途广泛、除臭效果独特,3秒见效,瞬间在微商界掀起一股热流!

 

凡氏植物祛味喷雾的发展历史:

2006年,多元生物前身索菲亚针织诞生于“中国袜都”诸暨大唐

2015年,索菲亚抗菌产品上市,以绝对的实力领导抗菌袜微商市场

2016年5月,索菲亚旗下代理数量超过20万,代理足迹遍布大陆、港澳台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

2016年10月,浙江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注抗菌袜的同时,向美丽与健康产品的研发与销售领域强势进军

2016年,多元生物全网销售产品达50万箱,营业额达6个亿

2017年5月,多元生物2017年度主打产品,凡氏植物祛味喷雾上线,开启一个全新空白市场。

文章来源:微商品牌孵化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