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一个深受摩皱产品毒害的30岁女人的独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6 我要评论

一个爱美的女人,为了保持青春,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比如说,韩国整容术,比如说日本化妆术,比如说中国的PS术。 在我们的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事例,比如说一...

 一个爱美的女人,为了保持青春,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比如说,韩国整容术,比如说日本化妆术,比如说…中国的PS术。

在我们的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事例,比如说一些女生为了漂亮,而去整容,最后反而导致毁容;有的女生为了变瘦,去进行抽脂手术,伤害了自己的身体…

作为一个30岁女人,看到身边的很多同龄人都是处于在家带孩子,做家务的状态,渐渐地活成了黄脸婆的样子。我害怕变成黄脸婆,害怕皱纹,更害怕自己会为了家庭,而放弃了追求美。

前段时间,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中年的阶段,眼角的皱纹,下垂的苹果机,都在一一提醒我,老去,其实就是一眨眼的事情。

所以,在那之后,我就想着要让自己的皱纹消失在我的脸庞,让自己看起来,仍然是一个中年但却年轻的样子。

如果说整容是会让人向往,充满期待的方式的话,那摩皱去皱产品则是让我深陷其中的方式。

因为摩皱项目区别于传统的医疗整形,属于无针微整,无针操作,雾化喷洒,定点定量,中胚层透皮吸收,不红不肿,无麻药,无针微整形去皱,溶脂三线提升、瘦脸、操作十分钟,二天见效果,规避微整形风险,安全有效。

第一次尝试之前,其实是有些顾虑的,后来是闺蜜告诉我,摩皱去皱产品是她试过最简单安全的去皱方式,我才决定要试一试。

闺蜜所在的团队是摩皱星韩美逆序团队,这一年来,我见证了闺蜜的变化,从一个为孩子老公付出的家庭太太到一个月入上万的青春宝妈,可以想象得到,在团队里,闺蜜所学到的东西是多么地珍贵了。

在星韩美逆袭团队,有独创的双连赢赚钱核心培训教程,共享共商发展计划,优秀家人集体豪华五星级海外游;

星韩美提供了一个专业圈子,帮你开拓视野,学习赚钱知识,获得家人帮助,摩皱一手信息;

在这里,每个月都会有两次的培训,每次8天,让我们学会独一无二的销售技巧。

所以说,摩皱安全有效的去皱方式使我深陷其中,星韩美逆袭团队的专业帮扶让我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文章来源:微商品牌孵化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