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vivo X20共有8款配色,成为颜色最丰富的国产手机之一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1-17 我要评论

诺基亚时代很多人都说科技以换壳为本,而到了近几年则是科技以换色为本,当年iPhone出金色就一堆手机厂商跟着出金色,仿佛手机换色比换配置和换外观更能吸引市场消...

诺基亚时代很多人都说“科技以换壳为本”,而到了近几年则是“科技以换色为本”,当年iPhone出金色就一堆手机厂商跟着出金色,仿佛手机换色比换配置和换外观更能吸引市场消费者的注意力。到底是为什么手机厂商们都开始热衷于给手机换色了呢?

vivo X20共有8款配色,成为颜色最丰富的国产手机之一

首先是因为智能手机遇到了明显的创新瓶颈,大屏、双摄、高配置都有了,即便是苹果也挤了三年的牙膏(iPhone 6、6s、7)消费者目前使用手机的需求越来越模糊,因为基本都够用了,也就埋怨一下外观和电池续航,刚性需求基本上都满足了。而较为超前的技术如果提早投入商用的话也会引起厂商的后期乏力以及体验不够完善,于是小改一下外观或者新增机身配色就成了不少厂商“刷存在感”的重要手段。

vivo X20共有8款配色,成为颜色最丰富的国产手机之一

其次,产品周期太长,一款旗舰发布了之后很快就会被其他新机的声量淹没,如果想不断保持存在感的话,最好办法就是发布新配色,一来可以满足更多不同审美用户的需求,二来也可以再次刷一刷存在感,例如vivo的X20目前就多达8款配色,成为了目前为止国产机里面配色选择最丰富的国产机,平均一个月就要出一两款新配色。

vivo X20共有8款配色,成为颜色最丰富的国产手机之一

手机厂商换色营销已经见怪不怪了,一款手机想要尽可能地提高销量就需要发布更多的配色满足不同口味的用户,但说到底这始终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消费者的需求都是可以引导和创造的,换个颜色新鲜一时,但手机好不好用才应该是核心问题。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