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来存吧票据理财,给你稳稳的幸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0 我要评论

又到农历年底,各位的年终奖、分红也陆续拿到,只是和以往每年这个时候一样,投资者手里攥着钱却不知往哪里去,互联网理财平台虽然有着较平常更高收益的利诱,但是往年...

又到农历年底,各位的年终奖、分红也陆续拿到,只是和以往每年这个时候一样,投资者手里攥着钱却不知往哪里去,互联网理财平台虽然有着较平常更高收益的利诱,但是往年这个时候经常会有一些不法平台趁机捞一把就跑路的。这不,2017年底自称拥有2亿会员,交易金额超500亿元的钱宝网负责人张小雷向公安机关自首,钱宝网倒了。

据悉,钱宝网成立于2012年7月,宣称只要缴纳一定金额保证金,通过“看广告、赚外快”模式,每年能给投资人年化40%以上的回报,超出银行定期存款10倍。此外只要帮助推广,还另有收益。交10万块钱,点点广告并向朋友推荐推荐,每年就能轻松进账大约5万。如此高收益,让越来越多人在钱宝网投资,钱宝网倒了,也就意味着最后有很多人连本金都拿不回来。

1.png

天上可能会掉馅饼,但是这种事件出现的概率几乎为零,贪图别人的高收益,殊不知别人已经惦记上你的本金。所以说,理财收益固然重要,但是安全稳健才是投资的准则,兼顾收益和安全的理财平台才是投资者的选择。纵观整个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以银行刚性兑付作为还款保障的票据理财被认为是收益稳健、安全性极高的优质资产,备受市场青睐。

来存吧自成立以来,专注互联网票据理财,在风控建设上,拥有专业的手段。在票据审核环节平台邀请第三方验票机构,存管银行三方验证,保证每一张票据的真实有效,从源头控制风险。同时来存吧对借款企业进行资信调查,降低违约风险,尽可能减少风险漏洞,保障每一位投资人的利益。

2.png

据悉,来存吧所有客户资金、以及银行票据均交由存管银行恒丰银行存管,同时采用姓名、银行卡、身份证、银行预留手机号四重验证,资金同卡进出,真正实现用户的资金操作由其本人认可,平台不直接接触用户资金,进一步保证了资金端的高安全性。而平台的理财年化收益7-11%,对应1-6个月的理财周期,收益适中,安全系数高,两者兼得的理财产品,让投资者收获稳稳的幸福。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