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性气血不足怎么办?用龍益生月宫宝啊!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9 我要评论

气血是生命的根本,活人和死人最大的区别就是气血,你看死人有气血么?没有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从没有一个气血不足的人会长寿! 气和血都是生命的载体,共同...

 气血是生命的根本,活人和死人最大的区别就是气血,你看死人有气血么?没有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从没有一个气血不足的人会长寿! 气和血都是生命的载体,共同滋润身体,使身体正常协调地运作,疲劳、贫血、头晕、失眠……气血不足,就会有各种危害而女性由于经期、体质等原因容易出现气血不足的情况。

一、女性气血不足的表现,八个症状告诉你

 

一说起气血,一般人都觉得是很玄的东西。中医认为,一个人健康的标准就是气血充足。人体的脏器就如同人一样,吃得饱了,干起活来才有劲。而血就是脏器的"饭"。

 

1、看眼睛

 

  主要看眼睛的色泽和清澈度。小孩子都有一双清澈的眼睛,而“人老珠黄”一般是形容中年人。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说明气血充足;眼白的颜色混浊、发黄,就表明肝脏气血不足;眼白与肺和大肠的关系密切,如果眼白有血丝,多为肺部和大肠有热;眼袋很大则说明脾虚;眼睛干涩、眼皮沉重,也代表气血不足;如果两目呆滞,晦暗无光,是气血衰竭的表现。

 

2、看头发

 

头发与肝、肾有密切的关系。肝血充分,头发就能有充足的供血;肾中精气是人体的根本,头发的生长、健康状态的维持都与肾密切相关。头发变白是肝血肾气衰落的表现;但有些青少年短时间内出现白发,且伴有脾气不好、容易发火,多是因为肝郁血热;如果伴有睡眠不足、腰膝无力、耳鸣,则是肾气不足的信号。如果出现大量脱落,而且头发越来越稀疏,就要警惕整个身体的气血问题。头发油腻,则说明脾肺不和,脾的气太过,肺的气又虚,就会出现头油过多的现象。头发的生长速度跟肝血相关,如果肝血不足,头发长得慢、易干枯。

3、看牙齿

 

  牙齿与肾的关系最为密切,如成人牙齿稀疏、牙齿松动、齿根外露等问题,多为肾气亏乏。牙龈与胃肠相关。如出现单纯的牙龈红肿,多是胃火上扬所致,也可能与胃炎有关。牙齿松动脱落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牙槽骨不坚固,而牙槽骨的不坚固多由骨质疏松导致。牙龈萎缩代表气血不足,当你发现牙齿的缝隙变大了,越来越容易塞牙,就要留意身体的状况。

4、看脸色

 

主要看光泽、弹性和皱纹。皮肤与肺的关系密切,皮肤白里透着粉红,有光泽、弹性、无皱纹、无斑,代表肺的气血充足。反之,皮肤粗糙,没光泽,发暗、发黄、发白、发青、发红、长斑都代表身体状况不佳、气血不足。此外,面色也是气血的“晴雨表”。面色苍白代表肾气不足,面色萎黄是肝气不足。

5、听声音

 

  人的声音也是气血的代表。气血充足的人声音洪亮有力,这也是肺气充足的重要表现。气血不正常,人的声音也会表现出来。如肝气过盛或肝阳上亢的人常大呼小叫;肝气郁滞的人,会长吁短叹。

 

6、看睡眠

 

  入睡快、睡眠沉,呼吸均匀,一觉睡到自然醒,说明气血足;入睡困难,易惊易醒、夜尿多,呼吸深重或打呼噜的人,都有气血亏虚的表现。此外,爱睡觉也是气血虚的表现。

 

二、气血不足有哪些危害?

 

1、气血不足引起脏腑功能减退

气血不足即中医学中的气虚和血虚。气血不足会导致脏腑功能的减退,引起早衰。人的五脏六腑不能得到气血的濡养,就容易出现功能减退,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气虚者脏腑功能衰退、抗病能力差,症状为畏寒肢冷、自汗、头晕耳鸣、精神萎靡、疲倦无力、心悸气短、发育迟缓。

 

血虚者症状为面色无华萎黄、皮肤干燥、毛发枯萎、指甲干裂、视物昏花、手足麻木、失眠多梦、健忘心悸、精神恍惚。

2、气血不足引起早衰

 

气血不足的话会有面色萎黄、肢涩、发枯、头晕、乏力、气急等血虚症,即贫血。严重贫血者还极易过早发生皱纹、白发、脱牙、步履蹒跚等早衰症状。

三、女性气血不足怎么办?用龍益生月宫宝啊!

龍益生月宫宝是香港滋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梦莎卡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推出的高科技养生产品。月宫宝养巢包采用纯中药药粉制作成分包含了当归根提取物,防风根粉,艾叶提取物等,针对女性月经不调、痛经、排毒、经期推迟或提前、暖宫通淤堵、促进新陈代谢、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增强免疫力有一定的效果。

为什么几味中药搭配在一起就可以达到调理气血的效果?

龍益生月宫宝的中药包是不治病的,但中药是通过调理脏器功能,使人体元气增强以达到人体自愈的效果,人体器官功能增强了,脾脏的运化能力强了,气血自然也就足了。

龍益生月宫宝,调理脏腑功能,从根本改善脾虚痰湿体质,帮助气血不足者身体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无任何副作用。只要体质得到了改善,想不面色红润都难。

龍益生月宫宝,对女性益处多多的产品,爱她就给她送这个。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