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吸取芯片漏洞教训 英特尔将建立新的网络安全部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9 我要评论

英特尔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9日报道,在芯片漏洞在近期被曝光后,英特尔公司将建立一个新的内部网络安全部门。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9日报道,在芯片漏洞在近期被曝光后,英特尔公司将建立一个新的内部网络安全部门。

据《俄勒冈人报》报道,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周一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备忘录显示,新部门名为“英特尔产品保证和安全”,将由英特尔人力资源部门主管莱斯利·库伯斯通(Leslie Culberstone)领导。库伯斯通是英特尔元老,自1979年以来一直在英特尔供职。

“对于我们来说,继续与行业合作,把客户满意度维持在一个高水准上,做事诚实正直,精益求精很重要,”科再奇在备忘录中表示。

英特尔不予置评。

英特尔在本周初证实,研究人员在公司广泛被使用的微处理器中发现的问题,可能会被黑客利用从电脑、手机以及其他设备中窃取敏感信息。

《俄勒冈人报》称,科再奇还任命英特尔副总裁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为新部门高管,并为该部门重新分配了几名顶级高管。这一调整将立即生效。(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