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安洛克智能锁:关于智能锁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从这几年开始,拥有一把智能锁已然不算啥新鲜的事儿,不少家庭都在自家大门安装了一把时尚漂亮的智能锁,随着普及度逐渐增加,年轻一代也更乐意在自己新房装上一...

 从这几年开始,拥有一把智能锁已然不算啥新鲜的事儿,不少家庭都在自家大门安装了一把时尚漂亮的智能锁,随着普及度逐渐增加,年轻一代也更乐意在自己新房装上一把安洛克智能锁,它所带来的是中国门锁行业的一个巨大的变革。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事:加班忙了一天之后,挤上地铁并花费了1个多小时回到家,却发现钥匙落在公司,这时无疑会给人以打击,只能不得已再返程一趟。有时候能给自己安全感的,除了踏实的内心,还有外在的因素。正如一把好锁,除了便利,也在平淡的岁月中守护一家人的平安和幸福。关于智能锁,以下这些小知识请在购买请提前掌握。

 

01

智能锁是不是什么门都能装?

答案是否定的, 对于普通的智能锁一般来说,不同材质的大门需搭配不同类型智能锁,比如部分木质门就不推荐安装智能锁,因为有些木质一动工就可能导致整门产生较大的裂缝,这也是装锁师傅的噩梦。但是装上这款安洛克智能锁就不会有这类问题了,它适用于木门、铁门及各类复合材质的防盗门。

02

智能锁的锁体和锁芯大有讲究?

作为一把锁,最重要的是安全度,智能锁安全与否的重要评判标准在于锁体和锁芯,所以要认准品牌产品、切勿随意听信小厂商的片面之词,一些不法小厂商会使用劣质、品质较低钢材以次充好,看似牢固,实则在面临暴力开锁时瞬间瓦解。安洛克智能锁外壳采用不锈钢和锌合金材质打造而成,非常坚硬;其外观看上去光彩华丽,精致细腻,材质采用坚固的304不锈钢。同样锁芯也有等级之分,最好的是B级及超B级锁,而安洛克智能锁也是采用超B级的安全级别阻止暴力拆锁,当锁具遭受不正当方式开锁时安防报警系统会启动。

 

03

联网会不会不安全?

很多想要采购智能锁的人都很担心联网智能锁的安全问题,而实际上随着技术水平的提升和产品的更新换代,加之网关的加密技术,不必太过于担心这个问题,安洛克智能锁是完全可以得到安全保障,且联网智能锁能带来很多便利,比如手机远程管理用户密码、访客临时密码等、出入信息推送及警报推送等诸多功能。

安洛克智能锁来自广西安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全国首家集智慧家庭安全系统、智能指纹锁、物业云服务管理中心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安洛克智能锁采用了瑞典FPC半导体生物指纹头,能更好地解决家里老人指纹模糊、小孩子指纹没长开、指纹浅、假指纹等问题,相对于其他品牌智能门锁的光学指纹头,FPC活体指纹头能更准确、更清晰识别活体指纹,拒绝假指纹。

 

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安洛克智能锁在出厂时会经过20万次开关测试,10万次离合测试,防静电测试,性能稳定测试,只为更多的人带来优质的使用体验

 一把智能锁带给生活的是不一样的体验,智能锁是家庭迈入智能时代的第一步,安洛克智能锁,以先进的技术和便利体验,锁定幸福生活。

 

 

“关注公众号   ALK智能家居”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