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金聚源:颈椎问题常出现,来不及预防就要及时缓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生活中,人们常常觉得颈椎疼,却很少拿它当回事,也不刻意保护颈椎。如果保护不好颈椎,整个身体都会生病。 颈椎作用大,却容易出问题。因为活动频率高、负重大...

生活中,人们常常觉得颈椎疼,却很少拿它当回事,也不刻意保护颈椎。如果保护不好颈椎,整个身体都会生病。

颈椎作用大,却容易出问题。因为活动频率高、负重大,颈椎极易发生退行性病变。

上班族多有颈椎问题的出现,小编有个朋友是做教师的,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经常低头看书,批改作业,写教案等等,短短一两年便出现了颈椎问题。她告诉我,每天下午转动脖子的时候,都会咔咔作响,虽然响完之后,脖子会很舒服,但是这也在告诉我们,脖子已经出现问题了,如果不及时缓解,小毛病会导致大问题!

原来现在的教学方式改变了,虽然少使用粉笔,但是也需要每天晚上制作PPT教程,早上站在三尺讲台“指点江山”,晚上还要坐在电脑前为学生做教案,教师的工作量依旧大大大,她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在自己的学生上!

作为一名工作在前线的老师,教的正好是高三学生,时间很紧,即使是颈椎出现疼痛现象,也只能回到家热敷一下,腾不出时间上医院,真的无可奈何!后来,在一次巧合下,她使用了金聚源颈椎矫曲枕40分钟后,竟发现自己的脖子舒服了很多!

原来,金聚源推出的这款颈椎矫曲枕是通过智能远红外线疗法,每天40分钟矫曲枕的引导、舒展、一点点的改变颈椎方向,深度解决酸、胀、痛等颈椎问题,呵护颈椎,改善病灶区的血液循环,使颈椎呈现自然的生理弯曲弧度的方式,缓解颈椎问题,焕发身体活力!

由于我朋友坚持使用了一个月,她的颈椎问题竟有了明显的改善,睡得更好了,人也有自信,教书的质量更是直线上升,相信在她的教导下,她的学生一定也能取到好成绩!

金聚源颈椎矫曲枕的智能远红外线疗法,是根据人体颈椎曲度设计的,能够深入皮下组织,深度解决治疗颈椎问题,改善微循环,消除炎症内肿,达到远红外的镇痛作用。红外的热效应,降低了神经末梢的兴奋性;血液循环的改善,水肿的消退,减轻了神经末梢的化学和机械刺激;碳纤维远红外的热作用,提高了痛阀,红外线改善微循环,活化水分子、具活化组织细胞等重要功能,从而达到改善颈椎问题的效果!

一款简单方便调理颈椎问题的日常生活用品,颈椎好了,睡眠质量自然上升。在我们每天休息时,给颈椎做一个牵引,对工作,生活没有任何影响,还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提升我们的工作进度,这便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枕头——金聚源颈椎矫曲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