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佶嘉:最好的芳华 年龄只是数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最近电影《芳华》在热映,不得不说,冯小刚作为导演,严歌苓作为编剧,给我们带来了一部佳作。除了为观众呈现了扣人心弦的剧情,演员精湛的演技,同时也勾起了许...

最近电影《芳华》在热映,不得不说,冯小刚作为导演,严歌苓作为编剧,给我们带来了一部佳作。除了为观众呈现了扣人心弦的剧情,演员精湛的演技,同时也勾起了许多独属于50、60年代人的青春记忆。片中几位主演的波折命运,既令人感叹岁月无情与不公的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人生不易,活在当下的道理。

电影中有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台词,是这样说的--我不禁想到,一代人的芳华已逝,面目全非,虽然他们谈笑如故,可还是不难看出岁月给每个人带来的改变。

虽然,很多人在观影后感慨“芳华易逝,人生苦短”。但我们仍要积极拥抱生活,无论好坏,都应该感谢岁月与生活的赠予,并相信人生得失的守恒。时刻保持心态年轻,悉心养护身体,即使不再年轻,同样也能活出不老的芳华。

时代不一样,但是追求美的心境是一样的。我们都在感叹过去,缅怀青春,怀念那个青春活力的自己。那么,为什么不从现在开始,留住自己的青春呢?

肌肤不老的秘诀,是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佶嘉,让你轻松喝出好肌肤!

佶嘉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它拥有最适合女性皮肤吸收的分子量大小(2000道尔顿左右)。

一直以来,市场上都有着“胶原蛋白肽产品分子量越小越好”这样的谣传,佶嘉的出现,打破了这样的谣言,而且它具有专门针对女性皮肤改善的功能适配特性。

佶嘉采用了德国嘉利达成熟胶原蛋白肽产品(维丽素)的科学研制技术,经过全球多所知名研究机构临床科学实验论证,针对女性补充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和延缓衰老有显著功效。

无论是20多岁的小伙子还是年过半百的中年男人,都喜欢18岁的姑娘,那是因为,18岁的姑娘一脸胶原蛋白,青春活力,让人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好多岁。

所以,不为他人,为了自己,也要好好地将青春留住。

文章来源:微商品牌孵化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