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moto Z3国行版15号发布 骁龙835处理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前不久,摩托罗拉在海外推出了Z系列新品moto Z3,而本周其国行版本也将发布,具体时间为8月15日,本周三。 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开始了moto Z3的宣传预热,根据放出的消...

  前不久,摩托罗拉在海外推出了Z系列新品moto Z3,而本周其国行版本也将发布,具体时间为8月15日,本周三。

moto Z3国行版15号发布 骁龙835处理器

  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开始了moto Z3的宣传预热,根据放出的消息显示,moto Z3将再续经典,致敬“刀锋”,机身厚度仅为6.75mm。此外,moto Z3将搭载6.01英寸1080x216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骁龙835处理器搭配4GB+64GB的内存规格(国行可能提供6GB RAM版本)。

  此外,moto Z3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内置高通X50 5G基带模块,可通过5G模块接入5G网络,该模块将于明年初上市。而且,该模块还内置2000mAh电池,所以使用中不会影响手机本身续航,所以moto Z3的手机电池只有3000mAh电池。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