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誉帆堂:世上不缺乏机遇,缺乏的是抓住机遇的能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5 我要评论

她是一位94年的小城姑娘,初中的时候由于家境贫困,并没有取得特别高的学历,初中毕业之后没多久就只身一人外出打工。从小的家庭教育造就了她早熟的心理,相比同...

她是一位94年的小城姑娘,初中的时候由于家境贫困,并没有取得特别高的学历,初中毕业之后没多久就只身一人外出打工。从小的家庭教育造就了她早熟的心理,相比同龄人来说,显得成熟懂事!

 

出来后她在一家按摩院当学徒,并不高的工资,一步一步成为了店里为数不多的按摩师,她这些年的工作,也为以后的微商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冬天,无意中接触到了誉帆堂,从一开始的投资击败起步,到现在成为了誉帆堂的总代,一路走过来的心酸,不言而喻!

 

漫无边际的网络隐藏着许许多多的赚钱商机,有的人善于抓住机遇赚了个锅满盆满,令人惊羡不已;而有的人只是安于现实中的平凡工作,碌碌无为,最后只能望“网”兴叹了。随着手机的普遍,微信的广泛使用,微商作为一种时兴的行业走进人们的视线。常常听人们说谁谁谁做微商月收入过万甚至更多,这是真的吗-还是有些人会发出这样的质疑。其实,别的不是很清楚,但是誉帆堂代理的月收入丰厚并不假,誉帆堂之所以能够在这几年内兴盛屹立不倒,恰恰证明了它给人们带来的利益不容小觑。

 

  不需要你有经验,零基础即可加入,您只需要有一台手机,就可以开启您的微商创业之路啦!一部手机,一个微信,一个QQ、让若干屌丝逆袭。一样是玩手机,有的人无所事事,有的人月入上千,有的人月入上万。机会就摆在这,就看你想不想赚钱。这是个机会,失去了淘宝失去了天猫,再失去誉帆堂代理这个机会就等来世做个有钱人吧!一切不懂的誉帆堂都会教你,一切不会的我来告诉你,一切的一切的问题我一一回答。未来2016微商是微信推广营销必不可少的赚钱创业行业,如果你还在等待你还在观望,那么商机永远属于值得抓住机会的人。

 

现今微商靠单打独斗是无法形成气候的,必须依靠团队一起发展。团队的力量无须多说,誉帆堂的团队已经形成,团队模式已经运营了很长一段时间。

 

誉帆堂代理八大优势:1.包退政策,三天无理由退货;2.代理政策,无需担心囤货,3个月内卖不掉按进价退,0风险;3.累计提货量,只要提货量达到一定数量,就按代理表中对应的价格拿货;4.祖传秘方,产品好,复购率极高,效果非常好;5.适合人群广,白领、中老年人、低头电脑族,打工苦逼族等,男女老少都需要用到;6.公司福利:公司年会组织丰富的旅游,更有一次誉帆堂大咖云集的总代大会;7.团队培训;8.公司与各大网站都有合作,免费为誉帆堂代理们做广告。

 

 

 誉帆堂微商团队,让你的生活和工作学习变得更加轻松,不仅仅是方法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健康意识的树立,我们将全力打造和完善圣青松微商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所有需要的人,背负着历史的使命和现代人的责任,让我们不能放松所有的一切。

文章来源:微商品牌孵化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