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烂大街的四款手机,你身边一定有人在用,全球前五只有三星落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现在手机几乎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有些人可能能一天不吃饭,但不能一天不摸手机。 但现在的手机品牌也是琳琅满目,各大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具特色的机...

  现在手机几乎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有些人可能能一天不吃饭,但不能一天不摸手机。

  但现在的手机品牌也是琳琅满目,各大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具特色的机型,但一家手机厂商成功与否最重要的判别因素就是销量,也就是市场占有率。

  可能很多人都发现了,自己身边有不少人都在用同一款手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烂大街的手机吧,你身边绝对有人在用。

  第一款、iPhone 8

  自从iPhone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都是备受推崇,在去年发布的三款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iPhone 8了。

  A11处理器性能也是不俗。手机都是买新不买旧,所以这款手机的销量也是杠杠的,你身边应该很多人都在用吧。

  第二款、小米6

  虽然小米的MIX系列才是发力高端的机型,但最受欢迎的还是数字系列,去年的小米6更是成为了市场的王者。

  从发布到官网下架,接近一年的时候都是处于一种需要抢购的状态,这个热度也是没谁了。

  搭载去年高通旗舰骁龙835,一代水桶机毫无弱点,性价比更是无敌,热销也是意料之中了。

  第三款、华为mate10

  华为去年这款mate10让华为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凭借这款手机站稳了全球前三的位置,平心而论,这款手机确实很不错。

  尤其是对商务人士来说,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很多时候都是处于紧缺状态。

  第四款 OPPO R11s

  蓝绿大厂最近每一代旗舰几乎都是爆款,这一台OPPO R11s更是爆款中的爆款,可能是最烂大街的手机了吧,尤其是受小姐姐们的欢迎。

  哪怕一直被喷高价低配又如何,我销量都是能这么高,你能奈我何?

  目前全球前五的厂商之中只有三星没有名列其中,是不是有些尴尬呢?

  其实这些手机之所以能烂大街,都是因为一台比一台给力,其实烂大街没什么不好的,反而说明了大家都认可。

  你们觉得呢?你身边肯定有人用这四款手机吧,你用用的是什么手机呢?

文章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