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瓜子二手车客诉不断 佛系卖车伤人抢车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3 我要评论

瓜子二手车最近麻烦不断,被诉虚假宣传的风波还未平息,微博上又陷入了新一轮的用户集体讨伐。 买家不肯贷款就与车无缘? 佛系青年自从成为网络热词,佛系少女佛...

瓜子二手车最近麻烦不断,被诉虚假宣传的风波还未平息,微博上又陷入了新一轮的用户集体讨伐。

买家不肯贷款就与车“无缘”?

“佛系青年”自从成为网络热词,“佛系少女”“佛系恋爱”等这些词也层出不穷,有网友爆料称在瓜子二手车买车时,还遇到了“佛系销售”。

12月16日,名为“长沙热点集”的博主在微博上称其于12月14日在瓜子二手车交纳了3500元的服务费与2000元的汽车定金,在交纳费用之后,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人员告诉买家可以贷款买车,该买家不满贷款的高额利息,表示要全款买车。没想到瓜子销售人员直接回复:你回去吧,该车与你无缘。这种颇有世外高僧感觉的回复,让买家哭笑不得。明明买家要求全款买车,瓜子二手车却强迫买家贷款买车,这是何故呢?

 

 

 

 

 

据悉,2016年底瓜子二手车拿到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后,其CEO杨浩涌便宣称:瓜子二手车目标是为用户提供超过20亿元的汽车消费贷款。并表示,随着金融和保险业务的延伸,瓜子二手车的盈利模式将由3%的服务费加上金融保险的部分费用,预计将会从中抽取10个点。也就是说,贷款越多越久,瓜子二手车抽取的佣金就越高。

不久,就有网友爆料瓜子二手车疑似存在恶意长息的情况。12月22日,微博名为孙郝彬的网友爆料,称其9月份在瓜子二手车贷款买的车,购车前销售人员告知利息是5厘到6厘,签约过户之后合同竟变成了8厘多。在未告知买家的情况下,利息从5厘变成了8厘,导致买家需要多还2万,造成了买家的经济负担。

卖车不成雇人施暴抢车?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控诉瓜子二手车竟然雇佣社会人士打伤车主抢车。12月28日,一名叫“女神范的大山”的博主在微博中控诉到,前段时间因手头资金不足便决定分期买车,先交百分之50的车费,年后回来再分两期将贷款一次付清。当他回来之后,却被告知,之前交付的百分之50并不是车费,而是百分之30首付+百分之20的年利息,也就是说该网友交的3.6万首付有1.3万是被扣除的利息,相当于贷款两个月就要还利息1.3万。而且,该网友并未在合同上找到“首付50%其中20%是贷款年限的全部利息”的说明,也没有任何条款注明利息需要一次性支付。在瓜子二手车售后不解决的情况下,该网友把瓜子二手车告到法庭,并表示在判决下来之前拒绝还款。

万万没想到的是,该网友在停车时被四个自称瓜子二手车员工的陌生男子拦住,并在推搡导致车主受伤后,把车抢走逃跑。该网友在报警后请求瓜子核实一下这几名男子是否是瓜子内部员工,可瓜子迟迟不给回应。

 

 

 

 

 

 

 

 

结语

设置贷款平台原本是为了方便消费者,降低消费者的买车门槛,为买车的客户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在瓜子二手车贷款却变成了必选项。作为一家号称“个人买家卖给个人卖家”的二手车电商网站,“有缘”还是“无缘”,恐怕不应该是这个中间商说了算,更不应该使用暴力抢车打人。瓜子二手车的粗暴,伤害的将是整个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崇阳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