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球扫地机器人十大排行榜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12-31 我要评论

科技推动时代进步,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科技让无数不可能变成可能。21世纪,科技风暴引爆全球,从影视到游戏到生活,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产生了全新的突破和进步...

  科技推动时代进步,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科技让无数不可能变成可能。21世纪,科技风暴引爆全球,从影视到游戏到生活,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产生了全新的突破和进步。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就是居家智能电子产品类。这其中,扫地机器人是众多产品中热度最高的品类。当然,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也十分繁多,下面来了解一下全球排名前十的顶尖品牌。

  NO 1:斐纳TOMEFON

  德国斐纳TOMEFON,创始于1976年,总部设在德国的斯图加特,生产制造工厂设在法兰克福。作为最早一批涉足智能家居的知名品牌,40多年的成功经验让斐纳TOMEFON成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旗下新型扫地机器人不仅颜值高而且智能超群,热销于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NO 2:松下 Panasonic

  仅次于斐纳TOMEFON排名第二的品牌是松下Panasonic,该品牌实力雄厚,业务遍及全世界。松下在电子产品类多个领域件数颇丰,科技水平相当高。旗下扫地机器人不仅外观大气高端,而且性能出色,质量卓越。

  NO3:飞利浦PHILIPS

  荷兰皇家飞利浦PHILIPS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照明、家庭电器等方面的产品。历经多年发展,飞利浦已经成为全球性知名大公司。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外观时尚多彩,体积轻巧纤薄,功能完善,在市场上位居重要地位。

  NO 4:艾罗伯特iRobot

  艾罗伯特iRobot是专业机器人制造商。美国品牌,具有军工背景,实力强大,坚持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该品牌的扫地机器人产品种类多样,各方面都很出色,主打高端市场。

  NO5:科沃斯Ecovacs

  科沃斯,是家庭服务类机器人专业制造商,产品种类齐全,服务于千万家庭。旗下的扫地机器人,高端智能、功能出色、操作方便、清扫速度快。如今,科沃斯在世界多地设立分公司,俨然已经成为攻击性知名企业。

  NO6:戴森Dyson

  戴森是英国品牌,作为吸尘器领域的佼佼者,是一家享誉全球的名企。它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虽然只有一款,但是吸力强劲,质量做工相当不错,稳居一线产品阵营。

  NO7:美的Midea

  美旳,世界500强企业,立志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企业通过不断求新转型升级迅猛发展。旗下扫地机器人外观精美,轻巧便捷,操作灵活。价格低、款式多样是美的扫地机器人的重要卖点。

  NO 8:海尔Haier

  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连续11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旗下的扫地机器人种类多,功能全,机身纤薄时尚,各项功能也非常出色。

  NO 9:浦桑尼克Proscenic

  浦桑尼克,源自台湾。专注于智能清洁领域的研发及生产,产品销往世界各国。旗下扫地机器人具备性价比高、自动智能化清扫等特色。

  NO 10:小米MI

  小米,走红于智能手机,它是继苹果、三星、华为之后第四家拥有手机芯片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旗下扫地机器人轻时尚、性价比高,功能完善。目前,米家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性价比代表款。

  以上就是全球扫地机器人品牌的前十名简介,了解了这么多高端智能科技产品,有没有很想选购一台带回家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去选购适合您和家人的优质产品吧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