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十大排行榜精选世界优款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30 我要评论

科技的快速发展加速了智能家居的进化脚步,短短几年间,智能家居的普及度在我国已经达到百分之三十。据可靠数据表明,智能家居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就是智能扫地机器...

  科技的快速发展加速了智能家居的进化脚步,短短几年间,智能家居的普及度在我国已经达到百分之三十。据可靠数据表明,智能家居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就是智能扫地机器人。随着市场的火热,不少知名品牌纷纷进入扫地机器人市场。消费者在选购时面对天花乱坠的宣传广告,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这十款优质知名国际品牌一定可以给你答疑解惑。

  第一名 斐纳TOMEFON

  作为行业老大,创立于1976年的德国斐纳TOMEFON在室内净化领域深耕40多年。通过投入巨额的科研经费,斐纳TOMEFON在国际上拥有多项高新专利。过硬的技术和权威的品牌影响力让其拥有亿万粉丝簇拥,常年位居销量榜榜冠就很能说明问题。想购买高性价比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名 戴森Dyson

  戴森在吸尘器行业有绝对的发言权。360 Eye扫地机器人是戴森Dyson旗下唯一一款高性能智能扫地机器人,正如命名一样,采用 360 度全景视觉技术,是其最显著特点。通过顶部所搭载的那颗摄像头以及传感器,配合地图创建软件(SLAM)技术,它能够以 30 帧/秒拍摄出周围环境的环境视频,从而实现自身定位,以及已清扫/未清扫区域。

  第三名 iRobot

  走在科技尖端的iRobot,其成立宗旨之一是让机器人使人们的生活更便利并进而建立一个机器人的产业。军工背景使得iRobot扫地机器人技术更加值得信赖,品牌使命是旨在减少人类劳动的需要,使制造和装配过程完全实现自动化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产品质量。

  第四名 科沃斯

  科沃斯成立时间不长,是国内快速崛起的后起之秀。科沃斯拥有全球唯一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成为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标准制定者。通过几场知名营销活动,科沃斯正全面占领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

  第五名 小米

  不到五年的时间,小米公司在手机领域快速扩张,目前已成为互联网科技巨头。因小米生态链成立的米家系列产品颇受消费者青睐。米家在今年发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依旧拥有强悍的性能和超低的售价。

  第六名 浦桑尼克

  Proscenic(浦桑尼克)于1996 年陆开始投入智能扫地机行业的研发与生产,1998 年推出台湾第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际性知名品牌。Proscenic扫地机器人以仿生超声波,IPHBC人工智能系统,及多点矩阵系统,引领导智能扫地机器人行业走向行业技术至高点。

  第七名 俐拓

  Neato(俐拓)来自美国,2010年在硅谷创立。Neato扫地机器人在清扫之前会生成室内360度的数字地图这样在清扫过程中就会绕着物体边缘行走而不是穿过物体,避免了原地打转的情况,整体清扫效果不错。

  第八名 福玛特

  Fmart(福玛特)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功能多样,性价比高。福玛特通过整合全球各大智能清洁科研机构,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研发实力,研发人员致力于自我研发与创新,拥有多种外观设计专利与发明专利。

  第九名 三星

  三星集团成立于1938年,由李秉喆创办。三星集团是家族企业,李氏家族世袭,旗下各个三星产业均为家族产业,并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员管理。三星财力雄厚,拥有极多科研成果。三星扫地机器人除了价格贵点,性能上还是相当不错的。

  第十名 360

  12月中旬,360正式发布旗下智能业务线最新产品——360扫地机器人。该产品使用LDS激光雷达结合SLAM算法,在运行过程中躲避各种障碍物,有效进行自我保护并避免损害家具。360扫地机器人还采用了双倍清洁去浮尘设计,可以先扫地后拖地,水箱通过人工注水后,自动缓慢渗水,使抹布的湿度均匀,清洁效果显著。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